0

眾人的愛心

2009090213:28

上禮拜妙妙來訪,她帶來的禮物,

放了好幾天,每天都還是買純喫茶無糖綠茶度日,突然覺得自己很奢侈,

所以拿礦泉水泡蜜蜂醋,比想像中的好喝,一個週末我就喝了將近半罐!

雖然一點點就可以泡2000cc,但算起來似乎也沒比純喫茶便宜耶....

還有蜂蜜還沒開,冰箱一堆被我開了剩一半的醬料跟果汁還有豆漿,喝完再來泡吧,

謝謝妙妙的愛心!

 

 

再來是老大出國玩買回來的愛心,

但天氣實在太熱了我都喝冰水,家裡也沒燒開水,所以先擱著,

不知道外國的咖啡味道怎樣?

那天剛開完檢討會,老大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心裡很ㄘㄨㄚˋ,

不知道他又想叫我提什麼策進作為了?

原來是他買了一堆棉T,要我先選一件,並且送我咖啡,

真是苦了他,本來應該可以分享出國旅遊的喜悅,

這下子卻要承受檢查成績不佳的打擊.....

 

 

 

接下來是國哥的愛心,聽說這個是排了半年的團購美食,

可是,我這個周末才卯起來狂騎80多公里說,

股長說我雖然停了一個多月可是沒有復胖,

哪沒有,也是有啦,只是不多.....

這包下去周末騎的都白費了,忍~忍~忍~忍~忍!

 

 

國哥之前說要送我的椅子,

我這幾個月已經沒車可用了,連出門都懶,

想不到國哥送貨到家,就甘心耶!

客人來沒位子坐,有的還坐在詩肯的扶手上,這下子終於不怕客人來了!

 

 

還附帶兩張高檔的實木椅子,我已經先扛到書房了,

再也沒有借口說椅子不酥胡所以不想唸書了......

 

 

 

欣賞夜景的小福....

 

後記

今天中午跟王小璟吃飯,

他說近年來中南部的缺額越來越少,以後可能就有家歸不得了,

同鄉的蔡小宥也考慮回家...

 

這幾天,水費.電費加起來好幾千,直逼我一個月的房租,

害我有點心動想回家給老爸養....

水公司說我的管線可能有問題,要趕快檢修,一個人的水費不可能高達1300,

那電費呢?光是公共用電就要負擔800多,好貴喔,

還有管理費...

我想回家啦!!!

 

但是面對這滿桌的愛心,覺得同事都對我好好喔,

我捨不得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