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詩芙儂年度旗艦組開箱文

2009100916:59

林汪汪,我對不起你,我愛上別人了.....

14年後,我終於變心了!

 

我也不知道nu skin在貴什麼,十幾年來一直調漲售價,

以前還有七折會員價可以拿,現在沒有,感覺變好貴!

買了房子手頭很緊,就得錙銖必較,

想要撐到年底小恬從米國回來幫我帶(我還是很愛nu skin啦,只是米國比台灣便宜多了!),

但最近部分東西用完了,只好先混搭,捧場買Amy的雅芳系列,

這幾天晚上騎車,洗完澡卻無法馬上入睡,睡前看個電視,

挖勒,不看還好,看了又想買.....

看到這組詩芙儂年度回饋旗艦組,兩瓶精華液加上兩盒面膜一套也才3600,很划算,

後來廠商又加送一組(雖然我知道那是套招套好的),

就買來試看看.....

 

下午收發室就通知我貨到了,果真是標榜的24小時到貨,

奇怪了,也沒多少東西怎麼那麼大箱,不好意思麻煩蔓雲姐幫我領,自己去好了....

 

 

 

一邊是Q10面膜,一邊是魚子精華面膜,上面的兩瓶就是精華液,

兩組的分量感覺就很多東西,

上面薄薄的就是試用品,其實也不必包裝了啊,這樣粉不環保!

 

 

常聽人家說,購物台的東西比網拍貴,

所以先上網拍確認一下價格,不知道是年度特別版還是新產品,

網拍跟官網都沒有這些產品,沒得比價當然就給它殘殘開下去就對了!!

 

 

最後加送這個黃金玫瑰組,很虛,

在電視上看到就覺得不怎樣,雖然主持人吹噓黃金很貴,

我想說應該是銀鍍金的吧,結果竟然是銅鍍金,虛爆了!!!!

 

 

作工不細,很不怎樣,

反正是贈品,我平常也不戴首飾,聊勝於無,

改天遇到有緣人再送她好了!

 

 

同場加映帶賽的一小組,這堆衣服是今天出門回來要洗的,

怪了,中秋節吃的鳳梨月餅早就拉掉了,怎麼鳳梨魔咒還在啊?!

小鄧說之前欠的一次補回來,但我覺得分期付款會比較好些.....

 

後記

以前小的時候,老爸領回來的禮盒裡常有詩芙儂系列,

裡面有上山採藥,味道不是很好,所以我沒考慮過這牌子,

但考量購物台不滿意可以退貨,試用看看好了....

 

對啦,我承認啦,因為那麼一大堆才3600,有賺到的感覺,

歐巴桑的性格被激起了,就給它敗下去了!

結論就是....

早睡早起,沒事別看購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