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秋烤肉歡樂獨享包

2009100509:33

去年的中秋是颱風天,

今年聽說又有颱風要來,所以本來幫大家安排的把咩聯歡會就沒舉辦了.....

 

禮拜六還到公司加班,搞到九點多才把報告寫好,

回家的路上聞到陣陣的烤肉味,突然好想吃烤肉喔!

雖說禮拜四看了件焦屍案有點沒胃口,但沒胃口也只有那個下午,

我還是很想吃烤肉啦!!!

禮拜天廖小霆說她六點下班,本想找她來吃烤肉,

東西都買好了竟然開始下雨了,她懶得出門,兩人份的烤肉就只有我獨享....

是歡樂獨享包喔!!!

 

升火烤肉是我小學才會做的事,現在根本懶得升火了,

上回把咩聯歡會也是我準備食材交代學弟烤的,

這次當然就更簡便,拿烤箱烤....

 

 

 

還有我最愛的奶油喜相逢,

全聯買的,打對折才19塊,省很大所以要拍照紀念一下!

 

 

噗滋噗滋的奶油,廖小霆你後悔了吧!!!

 

 

 

還有黑胡椒鐵板燒.甜不辣.香腸喔!

本以為廖小霆會帶李小倫來,所以下了三條香腸,

結果都不來,我自己吃到快撐死了!!!

 

 

 

第二回合,

那個烤肉串看起來也不錯,但我已經吃不下了,禮拜一再來吃好了!

 

 

 

開動囉!

相機被阿愷調成偏藍色調,懶得修圖了,

看起來不美味,但真的很好吃啦!!!

 

 

小福OS:喵~我阿母烤的喜相逢真的很讚,好吃到連手指頭都快被我吃下去啦!!

 

 

小福OS:真的意猶未盡呢!!

 

 

 

小福OS:要把爆漿喜相逢的蛋給舔乾淨....

其實小福沒吃啦,為了他的健康,從小就只吃飼料,沒給他吃過人食!

 

後記

颱風過了,下禮拜還要不要辦把咩烤肉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