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人生的第一道菜

2009101612:37

今天公司上班的人少,加上下午要坐檯,所以午餐簡單處理,

以前煮過皮蛋瘦肉粥,但峰哥說沒吃到飯感覺就不飽,所以已經很久沒煮了,

學弟們比較不挑,加上學姊的惡勢力,煮這個他們也不敢吭聲啊!

 

凌小欽誇說很好吃,我跟他說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道菜,他還不相信,

因為他的第一道菜是煎蛋,而李小坤他人生的第一道菜是泡麵,

是我天賦異稟太厲害了嗎?!

 

唸初中的時候,有陣子很喜歡皮蛋瘦肉粥,

本來不吃皮蛋的我,也在那時候接受了皮蛋的味道,

很好奇怎麼做的,所以都跟標標.王愛米那群人禮拜六下午跑到菲比,

點個皮蛋瘦肉粥坐在吧台看她們怎麼煮,

某次趁著標標的爸媽出國,就在她家做實驗,

從此我都把煮菜當做實驗,只要能熟就可以了,沒有不能入口的!

 

以往我都還會加個高湯,但老大他們的素食版加了高湯味道會很明顯,

所以沒加.....

冒著遲到的危險特地跑去買了一根油條,看起來漂亮多了吧!

 

 

股長的....

 

 

 

李小坤幫我拍的好美味啊!

 

 

怕大家不夠吃,所以煮了兩鍋,其實總共只用了三杯米,但水加得比較多,

因為等到開飯了,米粒吸收了水份會變得很乾....

 

第二鍋....

 

 

牧草...

大家都納悶我幹嘛買這個,其實是青菜三樣五十元,

我們每餐都吃兩把而已,剩下的一樣不知道要選什麼?隨手拿了包苜蓿芽,

沒辦法,年齡越來越接近阿桑,開始出現阿桑的行為....

我老了!

 

 

年輕人,體檢都出現紅字了,還不多吃一些!

 

 

內容物很豐富吧!

 

後記

這好像是搬來新大樓第一次煮皮皮粥,給大家回顧一下舊大樓的慘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