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爆漿蟲蟲麵包

2009101518:03

今天下午去那個很無聊的逮捕術常訓,

不得不去,因為明天下午我要去坐悲情值班台,

除非調走,不然大半輩子都得在這種無聊的遊戲中輪迴....

上回為了同學的婚禮,請假欠施小宏一次,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我是很有原則的,不然老昌每次都說我壓榨學弟....

 

常訓時遇到了在蘆洲的老同事翁小峻學長,

以前辦業務就知道有這個人,只不過我認得的是職名章,

因為每次春風專案都要彙整宛如廢止的勸導單,

(這對小朋友根本沒有約束力,還有小鬼很阿撒力的說,如果不夠可以多寫幾張給我沒有關係....)

翁小峻學長是我的對口,常看到他的印章,人跟名字卻兜不太起來,

後來我離開蘆洲了,但他考上二技我也有看到榜單,

其實很多老同事的名字出現在榜單總會替他們感到高興,

直到我也到了桃園,剛好某天輪值拍照,拍到了他升官的照片,才問他是不是蘆洲的老同事,

不過那次很尷尬,沒把他升官的畫面給拍好,他很客套的說拍的很好,

屁啦,連我本人都不滿意....

不過人生總不是只有那次升官,下次等你再升官,我會幫你拍帥一點的!

 

蟲蟲麵包的主人故事說完了,清楚的交待了黑蟲蟲麵包的由來,

加上日前周妙妙來這邊取經,遍尋不著相關業務,

還好翁小峻學長相助,讓周妙妙帶了些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但大家都很吝嗇不想給的東西回去,

基於投桃報李的心態,送了包香菇乾給學長,沒想到他耿耿於懷,

今天常訓遇到我,說有中壢超好吃的蛋糕要送我...

呃,我最近晚上要騎20公里就很吃力了,你還要送我蛋糕....

常訓完馬上拿來給我,但我不想晚上要騎50公里,所以我把這個共業分給大家承擔!

 

 

這個不就是黑色版的蟲蟲麵包嗎?不過沒有那麼長,

以往在興隆路出沒,只要榮譽假的晚上,我就會買一堆葡萄樹的蟲蟲麵包,一人發一條,

害得學妹以為我很愛蟲蟲麵包,每次出去也是拿一條回來給我....

 

 

為了驗證是不是黑色侏儒版蟲蟲麵包,拿美工刀解剖,

算算辦公室還有九個人,硬是切成了10塊....

嗯,有爆漿,學弟說被我解剖過後看起來很噁...

很噁你還吃,我在說你啦,施小宏!!

 

 

後記

所以問我,味道怎樣?

我只吃了右上角哪一塊,一小口無法體驗出箇中滋味,

聽說是中壢名產,

小鄧,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