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點小失敗的新菜色

2009102018:12

禮拜六去天理那邊買小福的東西後,順便繞去costco,

很多人以為我都是專程去costco,

其實是因為小福沒果果心情不好,我才跑去,

要不,現在油錢很貴啊!!!

煮個飯純義務性質也沒抽頭,跑那麼遠未免也太熱血了些....

 

買了食材今天就要來做新的實驗,清炒水蓮.炒蛤蜊還有韓式燒肉....

一開始先炒不會變色的洋蔥蛋,炒好後要刷鍋,難免手忙腳亂,

時間有點不夠,還要李小坤來當副手幫我打雜!

然而有個沒良心的凌小欽跑來關切我今天要煮啥,害我覺得很緊張,

只好指派他做點事,要他拍照卻拍的不怎麼優....

 

 

炒蛤蜊其實很簡單,但不好意思把大家當白老鼠,還是上網確認一下食譜,

怎麼我覺得我的賣相比原po還好啊?!只差個漂亮的盤子就會更讚!!!

 

 

可惜了韓式燒肉,味道很不錯,但盤子都失蹤了,只好放在不銹鋼鍋裡面,

對了,韓式燒肉其實在costco也有賣調味好的,我買過一次實在不便宜,

後來發現就是薄肉片.蔥段加上韓國烤肉醬而已,

自己買來醃便宜多了,根本不必另外加調味料,就把肉片.蔥段.烤肉醬醃過後下鍋炒熟即可!!!

 

 

換個盤子會更優....

 

 

要講到今天最失敗的炒水蓮,其實一開始炒好挺翠綠的,

但為了兩位老大不加肉絲的需求,只好整個程序反過來,

水蓮都炒好了,先把兩位老大的夾起來後才又加肉絲再回鍋一次...

看看人家是怎樣,我卻搞成了這樣!

我還另外買了鮮香菇,但今天太匆忙了,都炒好了才發現香菇被我擱在一旁,

總不能為了那個香菇三度回鍋吧?!好失敗....

 

我說唄,其實水蓮很好吃的,被我炒爛了,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看看素食版的水蓮,可口多了吧!

 

後記

不死心,禮拜四再來炒一次水蓮,

其實很便宜耶,又長又大的一把也才35塊,

要不是我炒到縮水了,其實很大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