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瓜義大利麵

2009102113:00

最近晚上又恢復的騎小橘的生活,

但沒有精彩的電視就沒有騎下去的動力,畢竟在家空踩真的是件很無聊的事,

我想當初跟我一起買的應該沒人像我的累計哩程數這麼高吧?!

截至昨晚總哩程是2598km!

 

最近晚上騎車都看大長今重播,雖然已經看了兩輪了,還是滿愛看的,

某天騎完洗澡後竟然睡不著,躺在床上亂按遙控器,發現了公視~誰來晚餐的節目,

記得那集是介紹單車小賢,

我本身就愛看傳記類或人物側寫的文章,所以覺得還滿好看的,只要有空我就會收看,

我一直以為只有深夜重播,

直到這幾天才發現九點就有重播了(因為太受歡迎了所以第二次重播)...

其中有個小模在訪談過程中煮了南瓜義麵,看來頗簡單,材料又便宜,所以來嘗試一下....

 

只要把洋蔥.香腸炒熟,加入南瓜泥跟奶油就可以了,

我後來查了些資料,發現是要加培根,加了香腸味道好奇怪,但李小坤說很對味?!

南瓜泥削皮蒸熟,為了這樣我報廢了一支鉋刀,只好拿菜刀削皮;

香腸解凍變軟了,刀子不利變成了香腸花;奶油一罐要價$98太貴;改用鮮奶;

本以為會太稀,其實還好,也比奶油來的健康些!

這個是素食版的,香腸改以素火腿代替....

 

 

沾滿了南瓜泥的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但最後菁華都沉在鍋底啦!

下次有機會要改用培根,不然味道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香腸煎的不夠焦的緣故?!

 

後記

昨晚看的是日籍攝影師由利正忠的故事,

以前在vw網站看到他的廣告,還以為是個愛取台灣藝名的攝影師搞的噱頭,

昨天才知道他真的是日本人啊!

 

接觸婚禮佈置多年,也看過了很多攝影師,他另我感到最不同的是他嚴謹的態度,

一般攝影師去拍照總是輕鬆的t-shirt牛仔褲,而他都很慎重的穿著西裝,

不僅對新人也是對自己工作的尊重!

誠如他的網誌所提到:

我心中跟新娘說,感謝給我機會參加你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我一定努力讓你高興的。

 

阿愷最近沒有接case了,他說他最近照片拍得很沒fu,所以不想接了....

昨天叫你看電視你不要,不管他的攝影風格跟技術你喜不喜歡,好歹也看一下啊!

我想,你少的就是熱情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