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便宜的新菜色

2009093013:27

年紀大了就該服老,真的!

才一個晚上沒睡,隔天就累得跟什麼一樣....

 

昨天五點半下班,我就準時回家,

但下班後還是得去買菜,不然隔天大家就開天窗了....

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我要買兩天的菜,怎麼算都少一道,

到巷口的全聯買玉米粒,看到這個"類"客家小炒,且還打對折,就買了....

齁齁,對折才19塊喔,不過我還多放了一些豆干啦,本來沒這麼多的!

不過說真的,沒很好吃,所以沒有賺很大的感覺!!!!

 

 

 

因為買了上面那個"類"小炒,豆干容易壞,今天一定要煮掉,

豆芽菜也不容易久放,所以今天多一道菜,

還好我今天沒買雞蛋,不然還有個玉米炒蛋,

我真的腦袋"爬帶"了,如果全部都煮了是多出兩道菜耶,

我也不知道我昨天是怎麼算的?只覺得腦袋一整個呆滯!!

一大包豆芽配上調好的黑胡椒醬,要價$25,物美價廉!!!!

 

 

 

本來只想買一小條黃魚,自從QQ跟王小璟不在,大家都不太吃魚,

沒想到這黃魚好大一條...

我技術很好吧,黃魚的衣服穿得好好的喔!!!

 

 

老大的素食版,高麗菜還沒放上去,就快要滿出來了,

難怪他最近嚷著要減肥,哈哈!!!

 

 

 

說也奇怪,本來我們家有五個盤子的,現在竟然只剩下兩個,

其他的也不知道去了哪裡?連湯瓢也只剩一個....

施小宏說今天是吃煎牛排嗎?幹嘛拍照?

我只是因為今天買了個便宜的"類小炒"覺得自己有賺到,想要拍一下,

但事實上並沒有很好吃,不過都拍了也就貼上來唄....

 

後記

果真便宜沒好貨,全聯的便宜貨吃起來並不怎樣,

沒有賺很大!

不過都已經洗好切好了,至少不必沾手,滿省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