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迎賓版作品觀摩

2007010616:31

沒想到迎賓版的迴響那麼大,

也沒啦,就標標跟我閒扯淡,小飛來喇低賽,真正來捧場的只有以馨,

為了她,我翻箱倒櫃找出之前佈置會場看到的作品,第一眼看到這迎賓版時還驚為天人勒.....

 

 

當時我只有賣她們氣球而已,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們自己弄的,

很特別的是這一對是蕾絲邊的新人,我個人對她們沒有任何成見,但聽到其中一個主角接到家長電話,竟回答說:我朋友在結婚,我正在幫忙,很忙.....

當下覺得有點感傷,不被祝福的婚姻偷偷摸摸的,不僅父母不會祝福,大部分的人也難以接受吧?!

後來兩個白目的廚師端菜到會場,看到她們的放大海報瞠目結舌的驚叫,好失禮喔.....,而我也三條線,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個作品是以市售小黑板為底做的,有框就不必另外以花邊遮掩醜醜的邊邊,

也才能把愛心做那麼大,看起來比較不空洞,

我第一個迎賓版作品也是以這個為慨念出發,有前人的作品當參考比較不容易失敗啦!

下面就是弄好的整體感,但受限於場地,放在樓梯轉角,拍進了很多雜物,因此把照片裁切成小小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