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朋友真好用之彰化婚宴

2008010822:04

這禮拜連趕了四場,真把我累得半死,

忙完中午學弟的婚宴後,稍微整理一下,又趕赴晚上的會場,

小弟陪我奔波了前三場已經累到不行了,嚷著不想去,要自己搭車回學校,

我只好聘請12個小朋友邀請他一起去工作....

連小弟都受不了了,就知道佈置有多累吧,

沒有完工之前我都會很緊張很焦慮,怕誤了人家的大事....

 

這場是狗祥的弟弟,雖然他一直嚷著我去吃飯就別忙了,

但對我來說佈置不是太難的事情,要花錢找別人我會很心疼,所以我還是自告奮勇啦,

狗祥哪時候這麼三八了,他一向不會太客氣的說....

 

老早就到了北斗,但狗祥家人竟不知道餐廳在哪條路上,只知道名字,

我只好靠張嘴問,只不過問了七.八個每個講的都不一樣,在鎮上繞到快瘋了,

眼看著時間逼近,我的恐慌症都快發作了......

終於在四點四十分趕到!!

 

以往做鄉下餐廳的會場,餐廳人員因為沒有看過啥佈置,總是很熱情很友善,

但這次是我遇過態度最差的,

問他們放大照跟大相本有送過來了嗎?一問三不知且態度很差,愛理不理的,

問他們收禮桌呢?說原本20桌爆桌到20多桌,沒辦法擺禮桌了,只能用他們的櫃檯,

稍微了解一下狀況就趕快趕工.....

 

造景區還是老套啦,小熊跟人造花就可以搞的很浪漫了,

當初跟狗祥他弟溝通,原本是打算做大圖輸出壯大聲勢,也不知怎麼後來一切從簡,

反正造景式的就是一再回收,所以也沒花什麼成本,只是讓我趕時間很緊張死了不少腦細胞而已!!

問餐廳有沒有小桌子可以擺相本,連理都懶得理,

不是說沒有喔,竟然是說不知道!!

小弟到通往餐廳後門的小防火巷裡面找到一張餐廳四方桌,

跟小咪扛...扛....扛...扛到前門來,

等展示區一切都弄好就緒後,狗祥的小弟來了,

他問餐廳說他們要坐哪?

不要臉的餐廳竟然說,我們有準備啊,就被佈置的拿走了!

馬的,我當時沒認出是狗祥的小弟,以為是他大弟的同學,對他抱怨也沒用,就忍了這口氣,

我常會透過新郎新娘的家人去ㄉㄧㄤ餐廳,

明明是我們自己去想辦法生出來的桌子好嘛!!

 

一般來說,只要說是新人朋友餐廳都會客氣許多,

這家餐廳卻是機車到爆!!!

結果造景區一弄好,餐廳呼朋引伴的照相,員工也照,餐廳也照,一堆不相干的也在照...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絕對會找機會ㄉㄧㄤ回去,

鄉下鳥餐廳沒看過這種陣仗,問我這樣要多少錢,以後要幫我介紹....

我就故意說啦,這樣子隨便都要一萬起跳啦,

我平常都只跑台北五星級飯店,今天是因為交情夠專程南下而且免費,

如果是平常的話,我是不會接這種很鄉下又很破爛的餐廳,

哈!!那小姐恨的牙癢癢的!!

他又跑去跟小弟要照片,希望小弟可以寄照片給她做紀念,

小弟說我們都只給新人,要嘛就跟新人拿,我們不會給餐廳,

這樣子總算報仇了!!

 

其實場內也是很普通,這張的角度看起來餐廳很大,

但是現場擠到不行.....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餐廳的櫃檯當禮桌,

看來生意可能不會太興隆.....

 


這個就是狗祥的小弟,有一回去他家他在打電動,

穿休閒服跟穿西裝的樣子差很多,我竟然認不出來....

我也趕到快吐血了,根本也沒空注意其他人啦,

原本想在弄個氣球大拱門,但我以為他是來赴宴的客人,

我的原則是賓客到場就準備收工,

一個拱門大概要40分鐘,絕對來不及,加上室內大爆滿沒地方施工所以作罷,

原來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

 

瞧,這就是史上最屌的收禮桌,

超不負責任的餐廳,說謊又愛推卸責任.....

 

最後我把公司的相機留給狗祥,

他竟然嫌棄我的相機會拍出靈異照片,

其實那台D80一發下來就被我劫走了,我只拿來拍活動照片,沒亂拍東西啦!

叫他多拍幾張竟然就拍個四.五張,然後又原封不動的拎回來給我.....

 

後記

跟狗祥小抱怨了一下餐廳,他說他也覺得那家餐廳很差,

他會轉告他弟弟下次不會辦在那邊,

ㄟㄟㄟ,是哪個下次啊,也只有這麼101次了吧!

 

最後的心得就是,

狗祥,你以後不准辦在那餐廳,不然我不幫你佈置!!

縱使辦流水席我也可以幫你搞的很精采,千萬不要在那個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