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虎尾超豪華流水席

2008011421:06

去年佩君的二哥婚宴找我佈置,辦得有聲有色後,

今年大哥結婚也要我幫忙佈置,

而我又不安於去年的老套,想變出新把戲,

但最近公司搬家許多瑣碎的事情加上公文如雪片般的飛來,

我根本沒空跟佩君討論,直到婚宴前一晚才大略溝通過內容.....

唉,真多虧了我這些同學的包容,

我這樣的溝通方式如果是做生意的話真的是不及格....

我做能做的就是盡量搞的精采些囉!!

 

因為桌數有點多,加上內容就比較複雜,

前一天就請學弟的老婆幫我弄花,再跟廖小霆跑去台北載,

除了鮮花,廖大嬸還跑去COSTCO狂買,

想不到加油站又給了一堆面紙,我們就這麼硬塞回桃園,

送廖小霆回去後,又跑去找狗祥拿佈置用品,

我就這麼抱著兩隻大熊跟兩大盆鮮花回南部....

 

考量到佩君老哥白天迎娶晚上宴客,

所以建議她先把花籃.盆花拿回去,至少拍照有些美麗的背景,

我也終於再度擁有寬敞的空間.....

 

從白天到深夜

中午兩點多左右到虎尾農會的廣場,停車方便場地又大,

很讚!

 

收禮桌好大的一盆花!!

 

造景區完成囉

最近造景都是大同小異,其實我早有其他腹案,

但我最近瑣事太多無法準備材料,

所以等我有空再玩新把戲吧!畢竟我的本行要緊啊!!

 

場內外婆.老爸.老媽還在努力的幫我奮戰,

外婆第一次看我佈置,能來湊熱鬧顯得興趣盎然!

 

有了三個幫手,我就有閒工夫拍照,

老爸拍出來都澳賭賭,老媽跟外婆也笑得很勉強,

他們很擔心我來不及,替我窮著急,所以沒有心情拍照.....

 

天色暗去,也終於大功告成,打上燈光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不只照片這些啦,還有50桌空飄.舞台區佈置.走道佈置,

足足讓我忙了一個下午.....

 

不知怎麼,公司的D80好像按到了啥,害我用得很不順手,

所以照片拍起來偏綠了,現場可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勒!

 

最後有個超級大烏龍,

這次玩的遊戲不是抽祝福小卡,而是在桌子底下貼紅包袋,請抽到的觀眾上台領獎,

我準備了10枝小熊棒,而佩君則是買了8隻布偶要包裝娃娃,

佈置得差不多了,她急著要離開回去換衣服,

雖然我交代過她貼紅包袋的事情,但也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

眼看著晚宴即將開始,於是我又交代收禮桌也貼了一次,

就這樣貼了18份禮物紅包袋,

拜託,又不是尾牙!!

 

而我也因為這個陰錯陽差,都已經開場了我還在包裝娃娃,

所有精采的節目跟照片都沒拍到,直到二次進場遊戲都開始了的最後一刻,

我終於搞定那八隻娃娃,還有五隻花童的,共十三隻.....

其中還有拉破.灌破的,

這堪稱是我最忙碌的一次佈置經驗!

 

至於我的照片,不知為啥,已經拍得夠少了,

卻又因為讀卡機故障,後半段再也打不開,

有空在看佩君他們的照片來說故事給大家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