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樣的東西卻是兩極化的反應之有苦難言佈置篇

2008020220:36

最進佈置的客人我都推薦造景,一來氣勢夠,二來又個拍照的好背景,

這場地我多年前來過一次,那時人在台北,

光是在泰山收費站塞到快吐血了之後就不敢越雷池一步,

免得誤了人家的大事!!

只是客人們似乎也很奇怪,就只要做門面的佈置區區3500,

還要面談?我真不知有啥好談的,

年底了一堆公文如雪片般的飛來,真的請諸多客人體諒,

我會在佈置的部份好好的回饋給大家!!

 

這回的場地在地下室,雖然有電梯,但人多等了半天,還是走路,

外圍區已經很駕輕就熟了,一下子就搞定!

 

我可愛的相機又回到我身邊,這回拍的照片很有fu!

 

 

我喜歡這張的神韻

 

 

他們也做拍拍燒,看這畫面就知道,因為這套軟體我也有,

若是客人有邀請我留下來喝喜酒,酒菜沒吃多少,但我會幫忙拍照做成光碟,

反而不大喜歡有人邀我喝喜酒,不管是熟人或是客人我都忙著拍照,

回來整理的工夫很累人!

 

新人很"搞岡"的做了桌卡,滿可愛的!

 

 

下面這收禮台著實讓我嚇一跳,

當初收到新人拍的場地照片,我還以為是暫放的,

高度跟動線都很不錯,但頗難佈置,

要大改造就得不少銀兩,所以就小而實惠囉.....

為了那些氣球我失眠了,因為印象中大概勉強湊出30桌的球吧,我也很沒把握,

打算若是氦氣不夠,我再加碼送別的東西,

想不到整場做完還剩1/3桶,讓我緊張了半天........

 

整著大廳的感覺還不錯,但中間那個花太虛了,

大盆一點氣勢會很好,反正人造花做一次就一勞永逸啊......

 

 

接下來是中壢晚場的婚宴,地點又是巷又是衖的非常難找,

照著新郎給的地址,發現竟然走到了停車場,且只有機車跟行人能走,

問了位路過大嬸,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正門.....

這一路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這原本是收禮桌,忘了男女兩邊分開收禮,

找不到展示桌就給他佈置上去了,後來才發現少了張收禮桌,

不過這長條會議桌夠寬敞,桌面才能擺的下那麼多東西,

桌上的長春藤還是我平日養在公司裡,假日拿去佈置用的.....

 

 

因為當初新郎說5000搞定門面區,因此收禮桌有1500的預算,

想說一張長條桌收個1500有點良心不安,所以又去買了一大盆桌花,

收禮桌幾乎半買半送了,

到了現場才發現收禮桌要佈置兩個,

好吧,自我安慰,新郎人還不錯就算送他的囉!

 


 

滿坑滿谷的喜餅,這款我有收過,還好滿吃的....

 

 

這是餐廳贈送的佈置,桌上的球就兩根棒子插在杯子上....

天花板上則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尾牙,前人所使用過沒撤下的佈置...

 

 

致於舞臺區,勉強ok啦,還算可以....

 

 

剛開始新郎的姐姐對於我們佈置5000的收費很滿意,

但交代他眼前所見除了鮮花之外都要回收後,馬上就變臉了,

你馬幫幫忙,那兩隻小熊就不止了好嗎,

還說我們不就是把東西拿到餐廳擺擺而已.....

 

是這樣沒錯啊,可是擺這些東西要到處去搜集,還有人力物力的調配,

加上那麼一點點的天份才擺得出有fu的感覺啊,

做造景那麼多次,第一次被潑冷水.....

 

中午的那場新郎則是感動的不像話,說超乎他的想像,

唉,婚宴就是這樣,當事人沒啥意見,意見最多的往往都是不相干的路人甲....

實在該請他下樓打聽一下,樓下這個大概是15000-20000的佈置,

其實佈置的範圍只比我們大了一些些,但是費用可是多了很多.....

 

後記

今天天氣爆冷,本來想要找林小維跟小新來打工,

林小維還凹我要請他吃尾牙,他說他號稱是我的員工,

拜託,也才幫我去台東作一場好嗎.....

好啦,就禮拜天請他們吃尾牙,那以後缺人手的話,

嘿嘿,一個都跑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