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廖小霆佈置初體驗之廖媽媽母親節快樂篇

2008042718:26

跟這場婚宴的新娘msn幾次後,發現她們也養了隻流浪米克斯貓,

相談甚歡的結果之下,我要她把布置的費用直接捐給協會,

小弟今天回南部過生日,本來我想一個人去做,

還好廖小霆沒事,就把她騙出門....

 

今天比較晚到,10:45才到,是來得及啦,

因為昨天爲了幾個不肖子去天理那邊搬貓砂,搬了一百五十多公斤有吧,

我光是扛到19樓來回走了四.五趟,凌晨四.五點腰痠痛到不行,

不知道是肌肉疲勞還是閃了腰,

要出門前搬器材差點彎不下腰,不過工作的時候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啦!

只是沿路一直找藥房想買肌樂,卻一直沒看到.....

 

 

不知道這小鬼在嗨個啥勁,一佈置好就開始嗨個沒停....

 

 

一桌子的浪漫,

哈,我又要她去偷玫瑰花瓣了.....

 

 

剛布置完,我下去拿個氦氣就一堆客人了,

本來我不打算灌氣球了,不過小桶氦氣剩一些,還是用完好了,

不過今天腰痛,雖然只是一小桶氦氣,也是得咬牙搬上搬下!

 

 

後面是餐廳"尋夢谷"的牌子,找不到地方掛這個捲軸,

看了半天這位子剛好,

因為小弟沒來,不想搬整理箱,

我腰痛饒了我吧!!!!

結果訂書針不夠,膠台沒有,都跑去跟櫃台拿,

櫃檯小姐對廖小霆翻白眼了,哈哈!!!

說真的,這個也是額外幫忙掛的服務,跟你餐廳借也是剛好而已,

本來都是餐廳在處理這個的好嘛!!!

 

 

我在忙著弄氦氣,相機給廖小霆拍,

她也學過書法學過鋼琴,照理說也應該有點藝術細胞吧,

可是拍的都不怎麼有fu.....

 

 

佈置好後,我叫她跟作品合影,開始很嗨的搞四連拍....

 

 

 

然後這傢伙就很幻想要參加婚禮,很想收帖子,

笨蛋,我們都被炸到怕了,你竟然很期待收帖子!!!!

 

 

這張真是一整個有fu!


 

 

ㄟㄟㄟ,這位妹妹,你也嗨過頭了吧?!


 


完成,閃人囉!!

 

 

本來要直接回桃園,

但眼睜睜的看了收費員又蓋了一小時,

加上廖小霆一定是剛睡醒就出門沒吃早餐,

對街有日本料理,想說吃個壽司,

過了馬路發現隔壁是鬥牛士,還是吃牛排好了.....

這小鬼問我,那要吃啥名目?莫名奇妙吃大餐?!

那.......就祝廖媽媽母親節快樂好了,

反正她吃的飽飽她媽媽應該就會很開心了吧?!

 

我們兩個捆工就穿的很隨便的吃大餐.....


 

 

每次吃牛排我最期待的是沙拉,肉好壞我沒有很期待,

我只期待沙拉吧的蔬菜要很新鮮.....


 

 

廖小霆弄這什麼鬼啊?!看起來好難吃喔!!!!


 

 

她很高興的展示她的沙拉....

牛看了也會流眼淚吧?!哈哈!!!


 

 

體恤我腰部以下殘障,這小鬼說要幫我弄羅宋湯,

沒有羅宋湯改弄匈牙利牛肉湯,

喝起來也是跟羅宋湯差不多啦!


 

 

 


沙朗沙朗,我叫美國牛,她要澳洲牛,

我以為她怕狂牛病,她竟然說只是想吃跟我不一樣的,

她那塊又肥筋又多,還是美國的比較好吃!


 

 

 

看到後面桌上的康乃馨沒?廖媽媽,母親節快樂蛤!!!!


 

 

水果也很新鮮,比板橋鬥牛士好多了!


 

 

冰淇淋沒有牌的,普通!

蘆薈蜂蜜汁吃的到果粒,飲料也很多種,加分!!!

 

 

吃飽後才一點多,不好意思要廖小霆陪我等到三點多,

就先送她回桃園,

之後我自己回來收拾,

本來想在收拾前幫新娘拍一些照片,不過她似乎很忙,

所以我就只拍一些而已.....


 

 

很靦腆的弟弟


 

 

很忙碌的新娘


 

 

後記

後半段好像都是在介紹鬥牛士菜色,偏離的佈置的主題,

不過這篇的主題就是要幫廖媽媽慶祝母親節的啊....

還是要誇讚一下中壢中信,服務人員還是都很客氣有禮貌,

只有今天的櫃檯小姐不優,哈哈.....

 

剛收到葉小姐的捐款收據,

在此替不會說話的貓貓狗狗們說聲謝謝喔,

祝他們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