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ivian婚宴之仰仰看世界

2008042717:51

四月中vivian婚宴,跟狗祥南下喝喜酒,

也就是大家看到我搬了整桌菜回來那次,

本來有帶我的30d,被lily的兒子仰仰看到就不得了了,

被他扯著相機的帶子東奔西跑,

上回到花蓮讓他玩過一次,他竟然看不上消費機,執意要玩我的高檔貨,

沒想到讓他這麼玩弄一下,也不知道按到哪個東西,

之後拍的照片都是一片黑暗,

而現在這些照片幾乎都是仰仰拍的,

小孩的作品我也懶得處理,不過禮拜五狗祥請吃飯時跟我要,

趁今天假日有時間就來貼一下唄.....

 

外勞所的同事也有去,

不是因為他認識vivian,是因為他是學姊的老公.....

 

 

這個則是我們同學,他偷偷結婚七年了我們也不知道.....


 

 

 

學姊的兒子轉眼也長大了!


 

 

一來就很盛情的猛叫我的仰仰,

拍完這兩張就沒好事了.....


 

這張拍完就吵著換他拍,然後我的相機就發生慘案了!!


 

 

仰仰眼中的子涵姐姐....


 

 

他眼中的妙妙阿姨....


 

 

這小鬼拍的全家福,

妙,不要怪我,這是仰仰拍的,我明明跟他說你們三個都擺進去才能拍,

他說好,

想不到是這樣....


 

 

仰仰眼中的老媽跟貞治阿姨....


 

 

仰仰眼中的狗叔叔,

仰仰從下往上拍就是這德性,連雙下巴都拍的很寫實....


 

後記

狗祥,你可不要怪我,我本來不想處理這些照片的,

你吵著要照片,就貼給你看,

所有的就這些,其他的都是一片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