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朋自屏東來

2008042522:32

禮拜二中仁跟我說禮拜五要來,我還在考慮中午要怎麼溜班,

後來我們這一小組幾乎都要請假,那我也請假湊個熱鬧好了,

其實是禮拜四覺得很累,禮拜五想在家睡晚一點,

老鳥就有這種好處,但....這也是我用12年的青春換來的啊!!!

 

 

十一點多,先到狗祥公司泡茶聊天,

想不到小華已經到了,原來他比我更好混,翹得比我還兇啊!!!!

中午當然是讓狗祥請客,這是他升官前的暖身宴,

升官的話我們可不會這麼簡單的放過他!

先說好,我要安佐法國廚房喔!!!

這家店叫"灶腳小館"吧,我忘了,

出門前拿了狗祥的相機來拍,因為我昨天忘了帶相機回家,

想不到他的相機頗爛,拍得亂七八糟,

一個月賺那麼多錢的人,也不必省成那樣吧?!

 

跟狗祥出門有個好處,菜多到吃不完,酒也多到喝不完.....

 

 

 

拍照儀式還沒開始,陳老大就忍不住想開動了....


 

 

 

好久不見的中仁,到現在還在說兩年前我請他跟狗祥吃越南菜還有EZ5的事,

是在暗示我很久沒請他們吃飯了嗎?!

沒有問題啦,下次你來再帶你去,最近我在趕研究計畫,沒空跑太遠!


 

 

好像菜色是四川口味比較多,不難吃,但我也沒有很愛....


 

 

涼拌苦瓜是我比較喜歡的!


 

 

其實我顧著聊天拍照喝酒,所以食不知味,

我只吃了一口,忘了這是啥?!


 

 

這個裡面包臭豆腐,算是比較特別的東西....


 

蛤犡湯,到這道菜早就喝酒喝飽了,沒啥吃到....

本來要包回公司給大家加菜的,但想到禮拜六日放假,算了!


 

 

這個是老油條,裡面好像有點透抽還是小捲,加上魚漿又加了點東西,我也吃不太出來,

狗祥來了很多次他也不知道裡面是啥,

我想他大概喝呆了,哪會吃的出來有啥?!


 

 

 

這個就魷魚跟四季豆吧,

有點像鹽酥雞,沒有很好吃.....


 


 

這個是狗祥特別介紹的煙燻鱈魚,

他沒吃過鯊魚煙嗎?!

除了肉質不一樣外,都差不多啊!

 

 

這個是老闆娘招待的涼拌山藥,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米粉勒,

新菜色,還滿清爽好吃的!


 

 

看到沒,苦主正在掏錢付帳....


 

 

 

門口有點窄,相機有點爛,拍不到全景,

拍謝喔小華,我在拍的時候你剛好走過來.....


 

 

 

陳老大堅持要合照,他說以前唸書的時候常照相,

現在讓他回味一下學生生涯....


 

 

 

上一張還人模人樣,下半身長這樣.....

狗祥果真是有官樣.....


 

 

 

陳老大特別交代要把這照片寄給他,

小華吐嘲說,年紀大了照啥相,現在有被照相的都直接上社會版,

很無言.....


 

 

回到狗祥公司泡茶,

陳老大說他有朋友本來要提供他免費的房子,

很高興的跑去看發現是三合院,他根本不喜歡三合院,就沒去住了,

我一聽三合院根本是我的夢幻之屋,一直打聽在哪,

我不是要住霸王屋,我要租,我真的喜歡三合院啊....

他覺得我有病,明明永安路有很多漂亮的新房子,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懷舊的味道啊....

打聽了地址,專程繞過去看!


 

 

屋況不會很差啊,還有田園風光勒,

這樣的房子在都市去哪找啊....


 

 

位置倒是比較偏僻一些,不過房東家就在隔壁,至少還有個照應,

我是打算七月之後搬家啦,希望陳老大趕快幫我探聽一下到底給不給租,

若是可以,我也可以提早把我住的地方頂出去,提早搬也OK啊!

只是小弟可能要買東西要上網咖就很麻煩了.....


 

 

後記

我也不知道最近怎麼會那麼忙,可能在寫研究計畫忙著找資料,

上班的工作也不能停,所以覺得時間不夠用,

還好最近都沒去看案子,不然會忙到翻掉....

唸書真的不是人幹的,我幹嘛從一個火坑跳出來以後又跳到了另外一個火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