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苦主小鄧之背影

2008072816:02

這篇網誌的標題是大家決定的,

但總覺得"背影"這個標題有點污衊了朱自清跟他的老爸,

所以加了幾個字,"苦主小鄧之背影",應該還滿貼切又不離題吧?!

 

禮拜五,江小濬的case終於解決了,這都歸功於他英明睿智的小組長~鄧鄧領導有方,

當然啦,頂著這個無上榮耀光環的小鄧豈可輕易放過,擇日不如撞期,總得抝他一次吧!!!

選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去哪,大家都快餓扁了小鄧還在考慮,

還是廖小霆一語道破,小鄧不是在考慮餐廳,是考慮價格....

妳慘啦,雖然是事實也不能大聲嚷嚷,下次妳就沒了參賽資格!

 

最後選定了公司後面的蜀山饌,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了啦,

就只因為很近方便好集合,小鄧考慮了半天大家都餓傻了......

這次吃特別不一樣,換了幾個親切的服務生媽媽,非常的賓至如歸!!

 

 

 

 

瞧這位大哥,抝到小鄧後心情特別愉悅,

希望下次你也能破大案讓我們沾一下光,不過簡董已經很就沒有生意上門了,

要吃他一頓可能很難喔!

 

 

峰哥你也太嗨了啦,眉開眼笑耶!

小鄧卻是一副心如刀割的表情.....

小鄧os:簡小峰,你就別讓我逮到機會,我一定會連本帶利.....

江小濬os:我好怕喔,別吃我,我沒有什麼肉#@#*&@.......


 

 

 

峰哥os:施小丟你發啥呆?這難得的機會就是要卯起來吃夠本!

施小丟os:我看到我的偶像就飽了耶......

 

 

火力全開,最後衝刺.....


 

 

 

江小濬謀殺了一堆面紙仍然不放棄坑殺小鄧的機會.....


 

 

為了感謝鄧鄧,大家幫他夾菜,其實是吃不下的ㄆㄨㄣ啦!

 

 

 

廖小霆不死心的疊疊樂作品.....


 

 

 

這張背影融合了許多的情緒,

小鄧百感交集,非常的心不甘情不願,

但在門口的我們可是嗨翻了,終於逮到機會海削他一次!!!

 

後記

ㄟ,破大案立大功的不是江小濬嗎?

既然這次是小鄧出面,那下禮拜給江小濬表現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