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動物狂歡節之姐妹淘聚會

2008090913:43

我也不曉得誰開始說要聚餐的,

不過自從高中姐妹淘們結婚生子後,我們每年聖誕節前後的動物狂歡節停辦很久了,

雖然很少見面,不過還是會在部落格上串門子啦!!

 

標標說想吃韓國菜,念念不忘人蔘雞,

韓國小神童張小恬也想吃,所以決定聚餐就吃韓國菜吧!

這家是在基隆路靠忠孝東路巷子裡的韓鶴亭,

上次跟小恬來吃飯,韓國老闆非常的盛情,一直送我們小菜,搞到後來小菜吃到飽,上菜也吃不下了,

啊,對了,我現在想起來了,那次吃了1750吧,老闆還只收我們1500呢,

所以對老闆印象超好,哈!!

 

所以這次聚餐當然還是要去韓鶴亭囉,不過離我上次去已經一年多了耶,

在附近繞了好久怎麼找不到?

才發現改名字叫做"韓風"了,小恬還先下車去確認一下,內部裝潢也都沒變,但似乎沒看到韓國老闆?!

該不會是標標訂到了其他韓鶴亭的分店了吧?她明明下訂前還讓我看了網頁確認啊.....

再進去問第二次,確認我們定了七大一小沒錯啊,原來是網頁還沒改,倒是招牌先改了!

只不過老闆似乎換成台灣人了,少了那種李久哲似的韓國腔中文,沒那麼可愛了!

雖然老闆掛保證說廚師沒有換,但總覺得味道不大對,

我想應該是上次老闆給的小菜多到"尖"起來了,且無限量供應,

這次少少的不夠塞牙縫,所以ㄎㄧ ㄇㄡ ㄐㄧ˙不對吧?!

 

 

這次菜單好像跟我上次看的不一樣了,

連點菜我都不知道該點什麼了,就幾個常見的點一點吧!

由韓國小神童張小恬為我們示範銅板烤肉....


 

 

石鍋拌飯還來不及拍,熱心的服務生就幫我們分裝好了,

嗯,味道是沒變啦!!


 

 

韓式海鮮煎餅感覺普通,不知道是因為想念韓國老闆還是怎樣,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親切感?我想是吧?!



後記

我抽屜裡的記憶卡都不知道跑哪去了,隨手拿一張只有64k的,

拍了幾張就滿了,枉費我背那麼重的相機出門.....

不過不想掃大家的興,沒有當場評論,

比起上次來吃,這次真的比較沒那麼好吃了,

主要的問題就是....小菜沒有吃飽啦!!哈哈!!

不過說真的,菜量也變少了,感覺菜單款式也少了....

 

其實吃什麼也不重要啦,大家難得聚聚,

我想下次的聚會就是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了喔,

哈,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