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來來牛肉麵

2008092616:31

今天的心情有點blue.....。

 

話說昨天有位"日文加法律系畢業",

曾在法院刑事庭工作的吳姓27歲設籍苗栗"女學弟"call in來提點我,

說很佩服我可以在部落格公開我的生活及兼職的工作,

這.......未免也太抬舉我了!

我本來很想在格子上搞自拍搞清涼,無奈部落格的功能太晚出現,

我年紀大了沒那個本錢,已經沒有辦法"優ㄙㄡ˙ ㄋㄟ ㄆㄡ˙ 卡撐頂扣扣"了,

加上27歲那年,小龍就說帶我去pub沒搞頭,要我別瞎跟了,我就再也沒深夜外出鬼混過,

我唯一的功能也只剩下出嘴喇賽而已!

 

我都不曉得我這麼受到矚目,

只是在網路上寫寫格子紀錄無聊生活中的樂子,偶而跟一些同學.朋友喇低賽,

這麼沒水準又沒人氣的格子竟承蒙她的關切,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嗯,今後的文風走向可能得引經據典,教化人心,以免辜負陌生讀者的期待!

只是沒必要這麼"正ㄎㄠ豆ㄒㄧㄚ˙"吧,紀錄與ex-bf一起做婚禮佈置又怎樣?

 

anyway,娜姐的日子還是會繼續過下去的,

總不能因為這樣的事件把櫃子裡的efexor翻出來吃掉吧!

狗祥說我可能把生活寫的太爽了,所以才會有人得乾眼症,

要我祝福她外事的天空能找到一片天,

是啊,對任何人我都寄予祝福,對不相干不認識的人又有何仇恨可言呢?!

套句我爹常說的話,菩薩說要放下...........

小sam那個帶流浪狗來看醫生的師父不也說嗎,阿彌陀佛!!!!

 

如果她看過精神科,吃過efexor,經歷這一切,

就會了解,

Life is just like a bowl of shit! 沒什麼大不了的!!

 

好啦,扯遠了,

要介紹人家的店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的鬼扯一堆,

開始說今天的故事好囉!

今天出公差去照相,在大太陽底下曬了一天,

峰哥推薦要去買這家來來牛肉麵,說是在地人的最愛,

但上次他推薦了唐老鴨牛排並沒有令我感到驚豔,所以這次我也是半信半疑......

不過我不相信峰哥也要相信美鳳姐啊!!!!

 

 

看見沒,鳳中奇緣強力推薦!

手邊有相機就繼續拍,繼續為無聊的生活寫日記啦!


 

 

 

這幾碗就是大家投票通過要買的,全部打包帶走!


 

 

 

看起來很好吃,只是天氣很熱,我實在沒有胃口!


 

 

 

 

店家媽媽很認真的張羅,

我喜歡這樣的照片,有股認真的美感跟生動的張力,

所以我特別愛拍老人.小孩,還有正在工作的人們!


 

 


黃衣服的小姐很親切的招呼我,雖然是小小一家店,但感受了十足的誠意!


 

 

其實我要拍的是她辛苦工作滿臉的汗水,但我怕站太近拍她,

這樣她會很尷尬,我也會很沒禮貌!

說真的,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


 

後記

回來後大家就把麵給吃光光了,沒有拍到打開後的樣子,

不過在電梯裡很多人看到袋子,馬上說這是來來牛肉麵啊!!

原來大家都是吃那個麵長大的,

湯頭不錯,肉也很有誠意的給很大塊,只不過麵沒分開放,有點太爛了!

重點是,那個榨菜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