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正港呆丸味

2008092512:08

昨晚跟原名小sam的sam小msn

(他說我朋友要是有人聽到"小紅來了"沒有大吃一斤的話就這麼叫他,就可以名字倒過來寫!),

剛好聊到部落格的風格,

我說雖然我寫的東西以喇賽居多,水準也只有停留在小學風格,

不過篇篇帶有醒世意味,要大家要有禮貌,有道義,講人情....

 

他說他的雖然話虎爛,但至少有教大家被跳蚤咬要去看醫生,不是找獸醫買項圈自己戴,

沒事要多看鋼管辣妹,支持呆丸本土辣妹造就她們的工作機會,促進經濟的發展,

其中還有個很重要的精神,就是要愛呆丸,以愛呆丸的精神貫穿整個部落格維持一致的風格,

這樣的精神真足以驚天地泣鬼神,風雲為之變色,草木為之含悲.......

請接受小妹一拜!!!再拜!!!!

為了表示我對sam小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遏抑,

所以今天的主題是呆丸味,雖然他吃不到,但希望他有感受我對他的敬意!!!!

 

話說上禮拜逛黃昏市場時想買材料來做豬血湯,

不過以前在環南市場時很方便,賣豬血的附帶賣鹹菜跟韭菜,且鹹菜已經切好了,

這邊沒看到切好的鹹菜,上禮拜發懶所以沒買,

昨天去買菜想要來煮一些對小sam致意,所以買了,回家還切了好久!

沒有大骨當湯底,我拿滷好的豬肉比較肥的部份當湯底,加了老媽給的油蔥後,

那美妙的滋味就真的很呆丸味!再配上沏仔麵就是人間美味了!

 

 

 

昨晚滷的五花肉,今天又來公司繼續丟到電鍋滷,

要煮飯了才拿出來,那時候還熱騰騰,湯汁噗滋噗滋的,比這張看起來更愛呆丸!


 

 

 

小新堅持要拍張近照,但我覺得豬肉放大後好噁心喔,

搞啥啦!


 

 

昨天大手筆買了兩片鮭魚,月底了福委會還剩一點錢,竟買了八百多塊的菜(兩天份),

今早太晚解凍,還沒完全解凍就下鍋,搞得支離破碎,殘唸!


 

 

平常炒菜我都放很少的油很清淡,這次是拿煎魚剩下來的油直接炒,其實是我懶得洗鍋啦,

看起來滿油亮的!


 

 

 

 

三十分鐘後,正港的呆丸味上菜,開飯囉!


 

後記

以上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愛呆丸,

請支持本土農業,吃本土蔬菜.水果.雞鴨魚肉,

對岸的東西不能吃啦!

巴結大陸也不是這樣子,都驗出三聚氰胺了還說微量不影響健康,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喔,

如果真的沒問題,那九萬兆率領內閣多喝一點促進經濟發展好了!

氣死人的鳥政府鳥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