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沒禮貌!

2008091912:53

其實鮭魚不應該這麼小塊的,我想買兩片,但這是魚攤老闆僅剩的一片....

不過今天有人請假,最後吃飯的人只有九個,所以還勉強夠吃啦!!

但讓我有點不高興的是,隔壁公司來洽公的當鋪業者闖入我的廚房,

呃,不是啦,是我們的會客室,讓我有點不高興;

更扯的是趁我去冰箱拿東西時偷翻我的平底鍋,

被我撞見才跟尷尬的說:我是怕焦掉想幫你翻面啦....

 

小郭師父回來時有看見,以為他們是我朋友,所以也沒說啥,

聽我這麼說,要我直接趕他們出去啊!

是喔,我那時候心裡有點不酥胡,但很俗辣不好意思請他們出去,覺得好像很沒風度,

但他翻我鍋子時我已經想發作了,大家都幫我贊聲,原來這樣是剛好而已....

 

 

前晚跑去看電影後,昨天上班爆累,六點多就下班補眠了,睡到十一點多才開始張羅今天的午餐,

颱風過後萬物皆漲,所以就買便宜的東西吧!!

本來很大一片滷豆包大家都吃不完,切成1/4小塊後反而有點不夠吃....


 

 

菜漲價了,原本一把10元,現在一把20元,三把$50,

差10元感覺不多,但漲幅達100%,份量還縮水了勒.....


 

 

 

上次到costco買的3公斤裝絞肉還有一半,不過常吃也很膩,

所以改吃白菜滷,加點老媽留給我的肉羹,

紅蘿蔔只是點綴用的,大家不愛,所以乾脆不放了!

下禮拜倒是想來做鑲苦瓜,換換口味!!



 

 

苦主國哥今天要去樓下坐檯,非常的無奈,為了慰問他,讓他提早開飯,

至於小鄧愛湊熱鬧,活該,吃到一半就得去接案子了,但也讓同小組的成員跟著倒楣!!


 

 


後記

所以今天要講的是~禮貌,

到人家家裡,人家沒請你坐就亂坐已經不大禮貌了,

亂翻人家的鍋子更是沒~禮~貌!!!

老師講的有沒有在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