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烈日下的兄弟

2008092416:15

今天早上開會,

本來峰哥預計會超過12點,到時候又得邊開會邊吃便當,所以就不上菜了,

但大家都去開會,一堆收發資料要處理,雖然整個公司只剩我,照理說應該沒人管很悠閒,

但一個早上下來,我也忙翻了....

而且早上好熱喔,跑收發室都快熱昏了!

 

這次老大有進步,12點之前就結束會議,

一開完會鄧鄧他們馬上下樓看案子,正中午的實在太熱了,烈日下的兄弟很辛苦!

下午我去總局拍頒獎的照片,經過大門他們還在做,

隨手幫他們拍幾張照片.....

 

江小濬樂在其中,熱在其中!

 

 

顏小倫一臉嚴肅,曬傻了....


 

 

 

強哥發現鏡頭了,,跟我抱怨他沒有露臉的機會,還要我放到部落格,

他都名草有主了,露臉也沒啥機會啊.....

我還要他們比YA,小鄧在旁邊鬼叫,這樣子很不專業!


 

 

 

江小濬這樣才叫做專業


 

 

 

回程的時候又拍了一次,

陽光很刺眼....熱爆了.....


 

 

 

被小鄧發現我又再拍照,打燈跟我打招呼勒!

 

 

 

顏小倫還沒發現我在拍他....


 

 

 

一向搞笑的鄧鄧果真很專業,難得有這麼MAN的照片!


 

 

好啦,賣ㄍㄟˋ了,再演就不像了!


 

 

 

學姐叫了半天都不肯回頭,她說轉頭就不專業了....orz....


 

後記

以上都不是重點,我要講的是道義,

楊小達說蘆竹有案子要我們過去,但今天案子有點多都塞車了,

為了體恤鄧鄧他們在烈日下的辛苦,我自願貼班,

不過這沒道義的傢伙不肯做出點"表示",

卡丁車之夜又沒有很多錢,

沒道義又吝嗇才會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