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慷慨赴義

2008092316:04

今天雖然有上菜,但11:50小郭師父那組要去看案子,

趕忙著餵飽他們,一煮好馬上開飯來不及拍照,

原本他們打算不吃飯想直接出門,

我說:不差這十分鐘吧?!

小郭師父說,差十分鐘老大就會來了啊!....這時大家都笑了!!

(謎之音:每次跟老大出門,時間就會延長為1.5倍,甚至更多.......)

 

 

所以來說說上菜前的故事,

話說前陣子學姊他們花了好幾十個小朋友去上血跡噴濺的講習,

當然,他們也肩負了傳承的使命,年底要籌備一場教學觀摩,現在開始要來準備教材,

正煩惱血液來源時,這時小聶來了,他說要直接找隻血牛來抽;

我們根本不想為了這個研習而捐軀,所以你推我我推你,這時候已經沒有道義可言了!

本來還打算數支來決定苦主,但沒人願意,

慫恿小鄧,他說我請他吃法國安佐就願意.....

拜託,安佐將近2000大洋,那2000塊我可以直接去買血了啦!!

 

此時,很久沒有重操醫檢師舊業的小聶剛好來洽公,

馬上說不要花錢買啦,找個人來抽一點就是,還很興奮的去傳"ㄍㄟ ㄒㄧ",

桌上那兩條橡皮筋就是我提供的,要來綁血管用的,

他還要我在旁邊等等要抓好,我還一度以為他要抽自己的血,沒手可以抓橡皮筋要我幫忙,

正為了他的情操而感動時,他說是要找個學弟來開刀啦!!

 

 

 

 

一副磨針霍霍的小聶....


 

 

 

抽血典禮開始,這時小新也一咬牙準備從容赴義,

不過又不是我們這組主辦,幹嘛抓小新來當血牛啊?欺負學弟!!!

結果學姊看了說,要供應好幾組的實驗,抽一管不夠,要抽一袋,

小新聽了馬上打退堂鼓!


 

 

 

之後給大家看學姐她們的上課照片,

這個我在研究所也修過,那時候也是小聶去買血的,聽說不便宜勒!

 

 

主要是實驗血跡噴濺,不同的距離.高度及速度所呈現出來的型態都不盡相同


 

 

 

倒出一杯做滴落的實驗


 

 

這個則慢速滴落的實驗,每個學員都肩負了回去要傳承的使命,大家都拼命拍照做紀錄;

倒是我以前上高速噴濺的實驗時,曾穿著雨衣,戴著手套.浴帽跟護目鏡,用力的把血袋給捏爆,

其實原本是要拿菜刀砍血袋的,找不到鋒利的刀,就劃一刀後用手捏爆,

噴得到處都是,有股殺夫的快感,

不過後續的整理也花了好久才把教室打掃乾淨,

所以年底我們要在哪邊找到適合的場地也是個問題!



 

 

賣力實驗的顏小倫,聽說他們回來所做的報告很精采,

但那天我去機場接瑞君了,沒有耳福.....


 

 

後記

其實就抽個血而已啊,沒什麼大不了,

捐血都在捐了,也不差這麼一點,但我們擔心的是小聶的技術啊!!

 

之前有辦另一場講習,有個要佈置rape的場景,

老大本來還未求逼真,要求主辦的江小濬準備sperm,大家也是推來推去,

當然沒有人願意啊,那多尷尬啊!

更慘的是想花錢買也買不到,但也沒人願意提供....

(謎之音:這也犧牲太大了吧!!!)

倒是我跟股長笑得很開心,因為不關我們兩個女生的事,哈哈!

當然,最後的結果就是不了了之,我也忘了最後拿什麼來替代?!

有興趣的就去問江小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