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專治惡貓

2008093009:45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小福的耳朵也長香菇了,

在小sam的介紹之下就近找了家動物醫院....

之前上網查了很久,找到一家老字號,

結果竟是老獸醫沒看診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年輕醫師就算了,

給我的名片竟然是"北京大學中醫學系"?

視我貓如己出的我實在不容許有絲毫的閃失,至少有熟人掛保證之下我可以安心不少.....

 

小福的提籃那次裝小米下南部還沒去拿回來,

我只好拿個帆布袋,一手抱他一手騎車的捱到動物醫院,

在家壞透了的小福去到醫院乖得跟什麼一樣,短短幾分鐘就替他娘我燒了好幾百塊....

醫生說耳朵沒蟲,就只有長香菇,擦藥就可以了,

這是小福的藥......

 

 

醫生鼠叔怕小福去抓耳朵,要我戴他帶伊莉莎白項圈,

其實以前就買了一堆,但都不在手邊,

我很乾脆的說,好啊,那就買一個....

醫生還愣了一下,

其實還好吧,為了我兒子,一個兩千我也是會買的,況且才幾百啊.....

可是,

回到家我幫他戴著,去公司加班回來後,

發現他坐在我床上背對著我,叫也叫不應,就像一朵枯萎的花朵,頭低到不能再低了,非常的沮喪,

為娘我看了很心疼......

這照片是昨晚的復刻版,頭還要再往下低個20公分,且是屁股對著我.....


 

 

 

 

跟廖小霆借廖踢米來陪小福,就是要讓他忘了耳朵長香菇的苦楚,

瞧小福一臉鬱悶,踢米倒是很盡責的去安慰他一下.....


 

 

 

但一下子廖踢米就開始作怪了,尤其是他娘不在身邊,處在無政府的狀態,

我家的東西都被牠撞得東倒西歪,我豈容他如此造次,

伊莉莎白項圈是萬貓剋星,所以就懲罰牠一下,

開始進入反省狀態(拍完照才發現我寫錯字,關禁閉not關緊閉).....


 

 

 

戴好後要他到牆邊罰站,還頂嘴.....

踢米os:我又沒有壞,只是high了點.........


 

 

 

頂嘴就得送到幽暗密室關禁閉,

他娘說這樣不夠,所以得寫滿咒罵字語,"死囝仔"是他娘最常罵他的話.....

這樣好像古代姦夫淫婦要被抓去遊街前的景象喔!!踢米一臉大便演得真好!!!

 

 

 

開始裝無辜,感覺很可憐想要放他出關了,但他娘指示給他戴上一夜再說....

今早他真得變乖了,我決定他娘來帶他回去時,這個順便送給他帶回去,

我想當初賣我項圈的醫生一定不知道項圈這麼好用吧?!


 

再來跳tone一下,介紹項圈的妙用,

戴上後露出個小腦袋瓜,用修圖軟體修掉周圍的部份,就成了很可愛的頭像了....

無辜貌....

 

 

 

專注貌


 

 

發呆貌

 

 

放空貌

 

 

裝可愛貌


 

 

莊孝偉貌


 

 

怎麼看都可愛貌


 

 

後記

雖然玩項圈很好玩,

但這幾天又下大雨,小福耳朵裡的香菇又變多了,

無法根治很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