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秋節特輯

2008091509:33

小福os:馬麻,你幫我弄這個新髮型會不會太超過?好娘喔,我很不酥胡.............

 

 

 

 

小福os:這樣人家會很害羞.....


\

 

 

 

馬麻os:乖兒子,你不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傻好天真嗎?!


 

 

馬麻:本來要買sam獨家開發的瓜妹牌安全帽,

不過這幾天太忙了,現在才想到,

颱風天sam伯也沒有營業,所以馬麻只好自己作囉.....

馬麻os:還要挑特小號的給你們這幾個小頭銳面的傢伙,很辛苦溜....

 

 

毛毛os:人家也想試試最新流行的造型,口以嗎?


 

 

 

馬麻:嗯,果真是你有眼光,保證你戴了這個假髮後馬上回春,年輕好幾歲,很快就能嫁到好人家了!!


 

 

 

毛毛os:廖小霆阿姨,我這樣有口愛嗎?!

 

 

 

毛毛os:有沒有變成青春美少女?很妖嬈美麗溜....

 

 

 

馬麻:可是正面有像阿丟阿姨的髮型,撞髮了,再來改造一下!


 

 

毛毛os:降子呢,有沒有更口愛了呢?!


 

後記

小鬼們很討厭柚子的味道,戴了帽子後死命的想甩開,

我只好一手抓他們一手拍照,拍出來的照片都模模糊糊....

狗狗聽到小福跟毛毛掙扎的慘叫聲,馬上躲的遠遠的,

這點得提出聲明,我不是對狗狗厚此薄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