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幸福的小米

2008091010:59

前幾天我的讀者曼雲姐問我小米的下落,

果真是很認真的收看我的部落格,

小米已經由小新的同學~黃小晉認養,

恰巧他在雲林上班,上上禮拜要南下布置小咪她大姐的婚宴,

就這麼連人帶貓的把他們父子送回家....

這幾天小米的把拔拍了些照片,看來小米真的過得很幸福!!!

 

小米:世上只有把拔好,有爸的小米像個寶....

 

 

 

小米os:厚厚,電風扇好強好蘇胡喔,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了溜!!


 

 

 

小米os:這麼大的房間都是我的地盤!


 

 

小米os:吃太飽頂著大肚子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小米os:在有把拔的地方就可以很安心的睡覺囉!!


 

後記

小米能很快的找到幸福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感謝小新,在被我逼迫之下供出了一個認養人,把他同學黃小晉推入火坑,

但這一定是個甜蜜又沉重的負荷;

感謝小sam,知道小米坎坷的身世之後,結紮.洗澡.預防針打對折給我,還御賜小米"小安安"之名,

這是變相的鼓勵我繼續撿貓嗎?!

感謝黃小晉,他給了小米一個溫暖的家!

最後也感謝天上的小米媽媽,讓我們能擁有可愛的小米!

也謝謝廣大格友對小米的關心,小米會過得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