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大過生日

2008091013:43

其實我也不知道老大什麼時候生日,

是因為廖小霆一直暗示我老大今天生日,

但我們滿腦子想的是如何凹廖小霆一頓,上禮拜就開始討論要讓她請什麼?

一直討論廖小霆的生日,似乎有點厚此薄彼,

昨晚下班前問在場的小朋友想不想吃蛋糕?公積金出錢,

哈哈,既然有免錢的蛋糕大家當然一致通過囉!!

 

剛好今天有課務會議,在小郭師父的報告ppt裡面穿插了這張慶生ppt,

我再趁機到外面端蛋糕,

附帶一提,CIB發的冰箱真是好用,從來沒有啟用過,拿來放蛋糕剛好耶!!!

只不過我沒跟小郭師父先run過,我提早了四張ppt出去,

想不到在外面等了好久,曼雲姐還很開心的說,"有蛋....."馬上被我制止,

再嚷下去就破功了啦!!!

 

 

這張看不清楚老大的表情,放大圖片看到他笑得可開心了!


 

 

中景看的出很開心了吧!!


 

 

 

近景更開心了些,但江小濬好像比老大更開心耶!!


 

 

 

然後幫忙分蛋糕的工作就交給我了,不常處理這種事,大小塊切得很不平均,

昨晚跟小鄧去買的時候還擔心12吋不夠吃,本來還要買幾條長條蛋糕,還好沒買,

這蛋糕15個人吃了之後還剩1/4勒!!


 

 

黑森林藍莓夾心,看起來很不怎樣的蛋糕店,

QQ說這是桃園有名的老店,真的很好吃!!


 

 

課務會議一開開到將近12點,喀了一大塊蛋糕依然是催著我上菜,

大部分的菜都好了,只剩下燙青菜,其他的都微波加熱就OK了!!

今天的蒸鱸魚不一樣,我試了新買的蒸魚醬油!!


 

 

味道還滿不錯的,這種醬油不鹹還有點甘甜味,

李錦記蒸魚醬油兩瓶$135,標標跟小韋妳們要不要買來試試?


 

老媽給的超大包地瓜葉終於吃完了,好累啊!!!


 

後記

老大說,昨天他同學來拜訪他,

他有提到我們公司一整個歡樂,一起吃午餐,一起數支,充滿了家庭的和樂氣氛,

今後我們也要繼續保持喔!

那.......意思就是說,我們要繼續惡搞下去囉?!

其實我也是覺得工作量的多寡是其次,工作的氣氛融洽比較重要,

這也是我為什麼寧可待在桃園也不回南部的原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