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小洋滿月囉!

2008091713:27

繼昨天曼雲姐煮了竹筍香菇雞後,今天改由廖小洋贊助油飯.麻油雞!

這一年來吃了不少同事的油飯,國哥問何時換我請?

簡單啊,我家小福生兒子我就請,我還可以包下台塑王品勒!

他說畜牲不要跟人比,

厚,有人請就好了,計較是誰請的喔?!

 

重點是,小福結紮了,根本不可能生兒子..........

 

 

 

這個是菜市場訂做的,比著名的油飯公司好吃,

且想吃多少挖多少,比較不會浪費,

當初楊小達的油飯人手一盒,我吃了兩三天才吃完,

其他沒回來拿的就堆滿了冷凍庫,最後動也沒動整個進垃圾桶,

我反而喜歡吃這種媽媽牌的,比連鎖的好吃!!

這只是一小碗,還有滿滿的一大箱勒!!

 

 

 

小鄧拿大碗公伺候,這只是第一碗,他喀了好幾碗啊!


 

 

廖媽媽煮的愛心麻油雞,純米酒不加水,真的好香好好吃;

只是廖小洋為了強調新鮮度,強調早上才殺的,害我有點罪惡感,

但,美食當前,罪惡感還是拋到腦後了!!

我才吃了幾塊肉沒喝湯就頭暈了,

現在午休時間,我發現好幾個兄弟已經不勝酒力,東倒西歪了!


 

 

小郭學長的老大找他吃飯,

但他掙扎好久,覺得油飯.麻油雞比較好吃,

趁他家老大還沒下班,先吃一碗再說,

經過試吃後讚不絕口,決定他家老二滿月也要吃這家,

哈哈!!

 

後記

感謝廖小洋不遠千里的分送油飯跟麻油雞,

希望今後能更加努力,增產報國多多益善,

我們幫不上什麼忙,就只能努力的吃麻油雞囉!


好吃,再次感謝!!!!

也祝小小洋健健康康.平安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