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韓式醃烤肉醬勸敗文

2008091613:28

上上禮拜到COSTCO準備烤肉用品時,

敗了一罐美式BBQ醬還有這組韓式烤肉醬,

小恬說這些口味應該不適合我們吧?應該買一家烤肉萬家香,

但我就是想嚐鮮啊,

且每家烤肉口味都差不多,總是要有點不一樣才有爆點啊!

 

不過那天冒著大風雨跑去八德阿不拉家烤肉,

我就是拿這個烤肉醬醃了些牛肉去烤,

其實我原本計畫醃豬肉片,但背面說明書寫醃牛肉耶....

 

這幾天菜價持續高漲當中,所以把烤肉沒烤完的青椒拿來炒,

至於爆香的牛肉就用這個烤肉醬來醃,

嗯,很道地的韓國烤肉味道喔,兩罐$245,大推!

標標跟小韋一定要去敗一罐來試看看,

其實COSTCO生鮮部標準配方是以這個醬料醃過的豬肉片加上大把的蔥.蒜,

這樣一盒就要$299上下了,我上回烤肉醃了一大盒才用了1/4瓶,

算算自己買來做會比較划算喔!


\

 

 

颱風天菜很貴,青椒頂一餐吧!!

 

 

 

就是這個醬,韓國原裝進口的喔,因為是水梨釀製,所以還滿甜的,

淺嚐輒止,吃多反胃啊!


 

 

 

另外個重點就是善女曼雲姐的愛心,她女兒考上特考特地請大家吃竹筍香菇雞,

整個五樓都有得吃,足足買了七隻雞耶,這盛況可比做月子了!!

十一點多走廊就飄著香味,讚!


 

 

上回玉米罐促銷,買了四罐,颱風天最佳良伴!


 

 

 

說來也很尷尬,

好久以前買的韓式泡菜被我分裝到保鮮盒,我早就忘了這件事了,小鄧清冰箱時又翻了出來,

本來我打算弄皮蛋豆腐就呼嚨過去的,後來開了冰箱又看到泡菜,決定拿來做泡菜豆腐,

多加點湯跟火鍋料就變成泡菜鍋了,

這個也是COSTCO買的,韓國進口的很道地!


 

 

本來不打算炒高麗菜,但廖小霆給的有點多,

放到壞不如吃下肚,所以11:50臨時決定把昨天的1/3炒了!


 

 

 

前天夜裡雨下的好大,乒乒乓乓的打在屋頂上吵的我很難入眠,

整夜沒睡好的下場就是昨晚早早下班回家睡覺,

不過睡到凌晨一點我竟然睡不著了,起來炒了青椒,

又惡搞了一下毛毛.....


 

 

 

這假髮褪成了黃色,還變得服貼了,好有型啊!


 

 

 

很標準的妹妹頭啊!

此時毛毛已經開始躁動了,無法對焦就變成這樣啦!!

哈哈!!!

 

 

 

後記


話說上次在韓風那次失敗的聚會後,有點遺憾,

不然標標跟阿蘭,咱們找一天再來過一下動物狂歡節,

我負責弄人參雞跟韓國烤肉還有泡菜鍋,

阿蘭你負責海鮮煎餅,至於標標你就捐出你家,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