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廖小霆生日趴

2008091110:20

昨天早上喀完老大的生日蛋糕後,晚上還要再喀一個,

我想短期內大概不會想吃蛋糕了吧?

 

上禮拜廖小霆就一直在規劃她的生日趴要去哪辦,

無奈我們是一群老人,太高檔.溫馨的場合不適合我們,

最後就決定去大鼎活蝦吃蝦子吧!!

 

要出發前這兩個小鬼還在加班,已經被摧殘的不成人形了.....

 

 

很擔心我們這群蝗蟲過境,竊竊私語,

最後逼迫我們每個人先吞下白飯一碗,才能開始吃蝦子!


 

 

這個水芹菜常在黃昏市場看到,點來看看到底要怎麼煮,

原來炒蒜頭跟薑絲就可以了啊,

不過QQ一直說他有吃到生的味道,我還笑他味覺有問題喔?

我吃了第二口,真的有"生"的味道,沒熟耶!


 

 

第一鍋蒜頭蝦,蜂哥很想喝湯,問我可不可以喝啊?

但我覺得那個湯汁是蝦子的洗澡水,不好吧....

不過現在想想,峰哥久咳不癒,搞不好喝了蒜頭汁可以殺菌勒!!!


 

 

 

炒麵還不錯,有入味!麵條很彈牙!!


 

 

爆餓的峰哥一到場馬上來一鍋羊肉爐,

他竟然跟我說晚上有大餐所以中午吃很少,難怪昨天中餐菜剩了一堆...


 

 

鹽酥蝦比較沒那麼辣,比較好吃耶,

胡椒蝦又辣又燙的,每吃兩隻蝦子就得去洗一次手!


 

 

這個是什麼黃金蛋炒魷魚的,

其實就是魷魚炒鹹蛋啦,不過太晚來了,被逼著吃下的白飯都吞完才上菜!!

 

 

忙著吃蝦子沒人要理我...


 

 

QQ比較捧場一點!



 

壽星眼見掃盤大隊大軍出動,惦惦自己口袋裡的銀兩,心裡很掙扎...

聽說兩個禮拜前就開始節衣縮食!

 

 

 

掃盤掃盤,沒菜了再點再點,

壽星心裡很不是滋味了!!


 

其實已經八分飽了啦,所以意思意思追加個四"小盤"就好!

沒想到"小盤"的蝦餅竟然只有三片,

說實在的,我也沒很愛,所以我也沒打算吃....


 

 

倒是鹽水蝦也不錯,

一個晚上下來蝦子總共吃了五大盤!


 

 

看著不夠吃的蝦餅大家都不敢動,廖小霆只好幫大家分一分....


 

 

菜單上的菜幾乎都點過一輪了,點個酥炸中捲好了,怎麼味道那麼像鹹酥雞,

鹹酥雞買這麼一大包也不到$180吧?!

很鹹!!


 

 

等那麼久就是要等這一刻啦,趕快清空桌面吃蛋糕,

然後把廖小霆給打發掉,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老人家實在不適合深夜在外逗留,好累啊!!


 

 

大家都很害羞,早上幫老大生日也都不唱歌,搞得有點冷,

晚上竟然還說要數支派代表開唱,我是沒啥意見啦,但連數支都不敢參加,

公司的男人都是小孬孬!!

就這樣跳過唱歌直接許願,因為在瓦斯爐點的燭火,蠟燭在烈燄中都快燒斷頭了.....


 

 

不知道這傢伙一天許了六個願望,吃了兩個提拉米蘇是什麼感受?


 

 

 

廖小霆OS:沒在怕的啦,再來100個提拉米蘇照樣喀掉啦!!


 

 


頒獎典禮,頒獎頒獎.....

一天切了兩個蛋糕的我,技術已經變很好了!

 

 

 

頒獎頒獎...


 

 

 

峰哥老人家準備了精美對筆....


 

 

小鄧大叔準備的蠟燭沒人要,自己獨自緬懷失去的32歲青春....


 

 

 

不知道哪個豬頭說要去隔壁開卡丁車,一票人走進去後莫名奇妙花了三千多塊,

倒是這位大嬸依然很開心,一點都不心疼,因為大家花的不是她的錢!


 

 

不過卡丁車愛女生,昨天剛好是LADY'S NIGHT,只要100元!

男生就很痛苦了,一個人要價350大洋,幾經掙扎後決定全員下場PK!


 

 

這兩個小鬼只花了100塊當然很開心!


 

 

這些花了$350的就開心不起來了,

峰哥一臉無奈,沒想到吃飽飯還要玩這種遊戲!

更慘的是大家還討論跑最後的要怎麼處罰!!!!


 

 

沒來過的還得加收$50元上安全課程,

本以為很困難,根本是看的幾分鐘的短片,這樣要價$50!


 

我們要求包場以便PK,

九個人五分鐘竟然就$450入帳,未免也太好賺了吧!!

胡椒蝦$450又是一鍋了耶!!!


 

 

本來說好要PK的我們,看到這個賠償價目表後倒吸了一口冷氣,

好貴啊,撞壞了賠不起!!

 

 

倒是QQ一路猛衝,還在我面前打滑轉圈,可嚇倒我了,

不要來撞我,我賠不起啊!!!

跑完後迫不及待的看成績單,因為男子組倒數一.二名跟女生組最後一名要請喝飲料,

峰哥很老實的招認他是最後一名,但倒數第二到底是誰竟沒有人要承認,怕請喝飲料也不是這樣?!

裝傻說不記得自己車號了.......

不過還真的很刺激很好玩,小鄧還說每個月來玩一次好了,

厚,很貴耶,這樣幾分鐘花了$3200,胡椒蝦都可以吃到吐了啦!!


 

後記

雖然廖小霆很有誠意的要請大家,但大家體恤小妹妹收入微薄還要養貓活口,

最後還是決定自掏腰包,

不過,總不能輕易放過她,今天中午的數支該知道怎麼表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