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李.西餐廳

2008110222:43

其實這家店好幾年前就來過一次,

來桃園後其豪在msn上也向我推薦過,我只覺得他推薦的地方我好像有印象,

經過確認後原來就是這一家啊....

以前我只記得這家餐廳的菜好吃,一直不知道叫啥名字,

我都稱它為"南崁機長餐廳",因為附近很多航空公司的機長跟空姐會來這邊吃飯,

所以有飛機模型為主題的佈置,

聽說老闆曾是機長,我也不確定,不可考,反正東西好吃就對了啦!!

今天要到林口一趟,突然想吃這家餐廳,臨時把金石給約了出來.....

 

很性格喔,沒有招牌不好找,

出門前上網找,有篇網誌很好心的強調在"尚億"跟"皇品"兩家銀樓之間,

我也是依循著銀樓招牌找到的!

 

 

裡面有各國的飛機模型,是這家餐廳的主要特色,

誰曉得李.西餐廳啊,講機長餐廳還比較有印象吧?!.....


 

 

每次去都大客滿,每個員工都很忙碌,

忙歸忙不過服務態度很好喔,比起昨天吃的燒烤好多了!!


 

 

等餐的時候拿了張名片,我跟小sam說過,

要真的很好吃我才會po地址,這家就真的很好吃,

連在國外住了十幾年的mickey都說很道地,只不過餐廳依舊,人事全非啦.....


 

 

櫃檯的上面擺滿了飛機,這個是我對著鏡子拍的,

幾年前來的時候走道還沒設位子,現在生意好到一直追加座位.....


 

 

這是我點的凱薩沙拉,很新鮮很好吃,

但美中不足,怎麼沒有燻雞肉屑啊,感覺$130就虛了點!


 

 

 

店裡面廣受好評的墨魚麵,點來吃看看裡面加了什麼?

墨魚.蒜頭.四季豆.羅勒.蒜頭.辣椒,應該是不難做,

最近中午想做義大利麵,但老是做白酒蛤俐海鮮義大利麵,想要突破一下,

想試試義大利麵,不過黑嘛嘛的不知道公司同事的接受度如何?!


 

 

我點的雞腿排,上菜時有點失望,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雞腿排炸的不錯,真的很好吃,

餐點不便宜啦但也不至於太貴啦,不過送的附餐飲料還滿大杯的,

這樣一餐可以吃的很飽很滿足了!


 

 

大門沒招牌,就玻璃門上簡單的幾個字,要來的可得張大眼才能找到喔!


 

後記

其實蘆竹我一點都不熟,

吃飽回程從南崁路往高速公路方向才發現經過蘆竹分公司,而且距離非常近,

這樣就有藉口去探望下放蘆竹分公司的江小濬啦!


小sam說要找吃飯,這家餐廳比你說的綠風好多了,但附近沒地蹓小孩耶!

東西好吃重要?還是蹓小孩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