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番日式料理小店

2008111515:28

前天,就是我滷魯味那天,金石突然跑來找我,

本來我都準備好碗筷要吃午餐了,他突然跑來我又不能不理他,只好請他吃飯,

他說想吃雲泰館,但我覺得已經吃的很膩了,那就去吃吃看這家一番日式料理吧!

 

在中路郵局旁,以前我住附近常經過,但就是不曾進去吃過,

那天請金石去吃覺得還不錯,也很便宜,

所以啦,今天假日加班看案子,還沒出發前就在討論中午要吃啥,

但案子看完了還沒個定論,乾脆就去吃這家日本料理小店啦!

 

小小的店面還是有日本味,裡面還放日文老歌喔!

 

 

 

小小的櫃檯也是很東洋風,左邊那個小姐超客氣的,

我前幾天還算了一下位子,有20多個,適合我們迎新送舊的時候包場!


 

 

禮拜二到五有各種定食,今天只有魚類料理,

峰哥說沒有豬排定食那改叫雞肉定食好了,

啊你是不識字喔,今天就只剩下"魚類"的啊!!

推薦他吃生魚片蓋飯,但今天看的是一件落水的"body",他說太生了,還是不要點生魚片好了.....

不然生魚片蓋飯也算很便宜啊!


 

 

左半部也有座位,全部算算大概23個,剛好夠我們包場,

最近出門老是注意這個,峰哥說已經沒錢了還老是想聚餐,

才不是勒,每次要聚餐都想破頭不知道要去哪,要便宜,要大碗,要好吃,還要供應素食,

當然要在平常多注意一點,不然突然想要找餐廳又沒地方去啊!


 

 

慘了,剛吃下肚就忘了,這是什麼豆腐的?!


 

 

峰哥看了定食附贈的沙拉傻眼了,他說吃不下?!

明明就很餓還吃不下?

因為今天的body頭髮上長滿了蟲卵,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


 

 

 

近拍過後,邊吃邊回想剛才的畫面,說真的,我第一次覺得午餐吃不下,

上次去電車子雖然整個鼻腔.胸腔充滿了鹽酸味,也沒那麼難以下嚥!

國哥也幫腔說那個沙拉味道很奇怪,

屁啦,我前天跟金石來吃就很好吃,跟你們吃就很噁心!


 

 

如果要說像,鰻魚上的芝麻也很像啊!

挖,好噁喔,明明是很好吃的東西怎麼會這樣?

下次不要找峰哥出門了,搞得我們三個也跟著沒胃口!


 

 

這個又是什麼雞肉的,我剛忙完公文,現在就想不起來了,

一份90,好多肉,旁邊的沙拉也很好吃,我很喜歡沙拉!


 

 

說噁心不也是一直吃,埋頭苦吃!

不過吃完了這一餐我們大概就分道揚鑣了,到月底都不會輪到我們值日了,

12月峰哥要被流放,小組基金此時不吃待何時?!


 

 

 

我很不滿意他們兩個在我拍照的時候埋頭猛吃,要求他們重拍,

但重拍看起來更白癡..........

國哥趕著吃完要回去參加小盆油學校運動會,

ㄟ,很不夠意思,先溜了留我下來寫報告喔!

不過他很有良心的要贊助我咖啡,但我也想溜了,不喝了趕快回公司寫報告!

 

 

這樣一份定食有沙拉.有主菜.有湯要價$140,

光是那個沙拉我就覺得很好吃,刀工很細,小黃瓜切的薄如蟬翼,

美中不足的是峰哥一直提醒我那個body的事,

但堅強的我依然不為所動的吃光光啦!!!


 

後記

怪了,本來要介紹這家溫馨的一番日式料理小店,怎麼越寫越噁心啊?明明就很好吃的啊!

真對不起了那位"勾易到靠腰"的服務小姐了,下次有機會我再幫你重寫一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