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誰來愛我

2008111318:54

昨天雀跟我msn閒聊,她說她想養隻小狗,

我就給她幾個網站,陪她邊逛邊聊,

不看還好,看了就心疼,每隻都很可憐....

 

看到了這隻小狗,才小小年紀就缺了一條腿,

給sam看了照片,他說應該還有機會,

對我而言,如果花了幾萬塊可以給她下半輩子愉快的狗生,那我願意出錢,

就怕我出了錢醫好了,卻沒人可以收養,

而我又對她有了感情,卻沒地方養她,那後續的問題就很大了.....

只要想到她只有四個月大,

往後還有漫漫狗生,往後十幾年都要跛著一條腿,想到我就很難過!

 

小sam安慰我說,他幫他醫院外的一隻小狗截肢,

雖然那隻小狗只有三條腿,卻是附近跑最快的狗,

可是,這隻小狗不是三條腿啊,三隻半的腿哪跑的動啊?!

 

而雀雖然沒有陷入名種犬的迷思,看中了一隻台大校園流浪狗,

但她問過她老公,她老公卻只想養小孩不想養狗.....

唉,今天問了同事都沒人能養狗,

該養或是可以養的朋友都在我的鼓吹之下養了流浪貓,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養狗,

我自己也是啊,養了三隻貓,也沒辦法再養了,總不能為難其他人啊!

 

誰願意收養這隻可憐的小狗,我負責把她給治好,附嫁妝一批,

請大家多多幫我轉寄,謝謝!!

如果要認養請馬上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