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恬妹妹生日快樂

2008112314:03

今天是我親愛的妹妹小恬的生日,

雖然我有一大堆的表妹,不過小恬一出生就讓我媽帶,我跟我弟也幫忙把屎把尿過,

所以我們感情非常的要好!

 

雖然這小鬼今天重色忘姐,好幾天前我就說要跟她去吃生日餐,

但她還是選擇跟她的他去吃飯,還要跟人家ㄠ個禮物,

哼哼!很不夠意思!!!!不過我還是很愛妳啦,

也希望那個傢伙能好好愛妳,就像我愛妳一樣!!!!

 

兩歲左右的小恬,很肉感!

後面那個電視好復古喔,沒想到20多年後已經是液晶電視了!


 

 

 

外婆親手做的和服,基本上我們家的小孩每個都有一件,

外婆退休後比較有空閒了,不管男生女生都有,

為什麼我沒有?結果我一直吵,外婆幫那時已經十幾歲的我也做了一件,

而我只穿兩三次就不小心踩到裙擺從樓梯上摔下來,再也沒穿過啦!!

外婆前幾年就要我買了一堆布料,做了一些準備送給她都還不知道在哪裡的"橄仔孫"!!

老人家的心意很令人感動,眼睛越來越不好了,但辛苦的縫製,一針一線都是阿祖的心意!


 

 

在外婆家的小恬,那時候的小壯腿已經是她的註冊商標了!


 

 

這個時期開始裝酷,冰山小美人喔!


 

 

一轉眼,竟然來台北四年,大學畢業了!

果真是歲月不饒人!!!!


 

 

 

 

畢業典禮我上班沒去,其他表妹代表出席....


 

 

 

昨天去逛街,突然想到身體微恙的小瓜妹,

覺得這小羊看起來好溫暖喔,買一隻給她,

想買小豬(瓜妹應該屬豬吧?!),可是小豬的作的很醜,

所以還是買溫暖的小綿羊吧!!!


 

 

也買一隻給小恬,不過她抱怨說她怎麼跟兩歲娃娃拿的禮物一樣?!

一樣可愛啊,不然你要我說你的level跟兩歲的瓜妹一樣嗎?!


 

後記

親愛的小恬妹妹,生日快樂喔!

雖然你最近壓力很大,煩惱很多,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順利考過托福的,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