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辦講習指紋篇

2008112713:39

這陣子大家都很忙,在老大勵精圖治的要求之下,要我們辦講習,

這次上指紋的,下次還要上血跡噴濺的....

 

首先的開場是我們的鎮課之寶,指紋之神小鄧,

每次看他總是拿杯廉價的即溶咖啡在公司閒晃,一副根本沒做事的樣子,

其實他上起課來是很認真很精采的!

 

 

 

大家都很捧場,沒有人打瞌睡喔!!


 

 

之後就開始闖關大作戰了,全程參與且闖關成功就會拿到一個貼紙,

集滿四個就可以參加摸獎,至於獎品呢,尾牙的時候再發放........

以上是我們幾個關主一致通過的,不過年底沒錢了,明年再說吧!!!

 

這關的關主是化學實驗室主任權哥,

人家很認真的上課,老昌那是什麼怪表情啦?


 

 

果真大家都很認真,班主任小鄧還來巡堂,

那個紅條紋小朋友你是在下咒語嗎?!


 

 

這位老兄好嗨喔,到底在開心個什麼勁啊?!


 

 

 

凌小欽很專心的研究這期開獎的號碼是.........


 

 

 

這關的關主是國哥,

國哥OS:剛才的明牌如果看不清楚的,我這裡可以"照光"逼明牌.....中了記得分我就好!


 

 

 

八德幫美眉OS:阿倒底是幾號啊?看沒有耶.......


 

 

花花OS:看來還要上點藥水加持一下........


 

 

 

花花OS:借光借光.......

國哥OS:ㄚ你是看有沒有,四隻眼睛了還看不清楚我的明白嗎?!


 

 

 

國哥OS:如果昨天沒有淨身,本身又沒有慧根,加上沒有鞋猴的話可能看不到....

唬得大家一愣一愣的..............

 

 

這組看樣子慧根不太夠!

 

 

 

點個光明燈看看能不能開天眼....

 

 

龍潭幫的很認真的做實驗,

小胖學長也一起去上課過,他非常自告奮勇,示範給大家看.........

 

 

 

怎麼上課的教材都那麼漂亮,現場什麼鬼東西都看沒有.......


 

 

 

這關的關主是我,

在自告奮勇的小胖學長闖關失敗後,只好示範給大家看.......


 

 

只是沒想到,大家都只是"看",

因為味道不是很好,老鳥都領教過那個味道,所以想玩的很少,

後來的小朋友倒是玩得很開心.....


 

 

鍾小州:我是好寶寶,我有認真上課喔!

 

下一關,又是自告奮勇的小胖學長領銜主演!


 

 

把大家唬得一愣一愣的,到底是有沒有啊?!

關主峰哥你也不必假幼秀包成那樣吧?!


 

 

 

老大也是玩得很開心勒,

如果喜歡的話,車庫還很多車可以洗啊.......


 

 

 

小胖OS:神明降旨指示,這期的明牌是...........

老大OS:沒有鞋猴的人是沒有慧根的......






後記

沒想到菜鳥我也可以當關主,呵呵,好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