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孟學長的北鼻

2008102417:04

這禮拜很忙,忙著出差.受訓.考試.考英檢....

ㄧ堆事情突然間湧入,所以也沒那個興緻拍照寫網誌,

終於在最後一天結束手上的所有工作,下禮拜就可以稍微喘口氣,

心情上一整個輕鬆勒!!

 

最近大家卯起來增產報國,光是我的彌月禮就買了八份,

以前是被紅包炸得走投無路,紅包的熱潮過後,現在則是被一堆寶寶追殺,

呃,不是啦,是被寶寶給催老了!!

 

今天下午去看小孟學長的寶寶,很清秀的女娃,

一堆來來去去的訪客,所以醫院設計了金鐘罩,

可能因為這樣隔音效果不錯,大家聊天打屁,北鼻一樣睡得很香甜!

 

 

累到感冒的小孟學長,

嫂子說他很賢慧,月子餐都是他親手料理的喔,

嗯,下個月歸建之後,我們的中餐就看你表現了!


 

 

由老大頒發增產報國獎,再接再厲喔!!!!

不過兩個沒禮貌的傢伙擋到主角了啦!!!!!

 

 

 

主角大特寫,人生的第一個大紅包!


 

 

 

不知道要買什麼,買了這個法國牌子的睡袋送寶寶,

買這個送王愛米家的庭妤,王愛米說很實用,有了媽媽牌的保證,最近彌月禮都買這個,

本來想送點特別的,但真的找不出什麼特別的東西了.....

不過我不是買這個圖案啦,是公主的圖案,賣家沒有我買的那款圖片耶!


 

至於男寶寶就買這款跳跳虎的,很可愛吧!


 

後記

看著大家的北鼻一個個誕生,突然覺得我老了,被這些北鼻給催老了,

峰哥今天又派我去當代表,說要給我實習當媽的機會,

可是我不想實習啊,他竟然說我要留著當老姑婆喔?!

 

昨天小花買了一堆77乳加來,工廠在他們分公司附近,所以常買,

但從發生三聚氰胺事件後,生產77的工廠被查到兩款產品有三聚氰胺,

對於這些巧克力大家都還滿猶豫的,到底要不要吃下肚?

於是峰哥首先發難,拆了就吃,

他問我,三聚氰胺除了傷腎之外,還有什麼副作用嗎?

為了報這一箭之仇,我故意說,吃了會不孕.....

他說他沒在怕的啦!

 

嗯,也許吧,

雖然北鼻很可愛,但有了北鼻就不能如此消遙了,

但峰哥你該不會想吃77乳加來避孕吧?!

 

 

傳說中,只要拔到獅子的鬃毛就可以治療禿頭,吃了這款巧克力就可以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