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鳥蛋傳奇

2008100823:11

小鄧這幾天忙著國慶活動,沒空搭理我們,

最後兩天了,辦完晚會我們就可以解脫了,

我想小鄧為了感謝我們大家的通力合作應該會請我們吃飯吧?!

下午預演,全公司總動員去安檢,當然得做到滴水不漏,雖然不太爽但是這是職責,我很敬業滴!

其中的典範就是小鄧,他真的滴水不漏,草地.樹叢都不放過,

所以繼恐龍奇案之後,我們今天又做了鳥事....

呃,真的鳥蛋,不是贗品喔!!

 

話說忙完之後,小鄧跟我吹噓說他找到了爆裂物,拿了個白色的東西給我,

看起來是個蛋啊,沒錯,是真的鳥蛋,

雖然他們很有愛心,極力的想要物歸原主,但附近就是沒看到鳥巢,只好帶回來了....

拿了手電筒照半天,看不出什麼東西,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受精卵?到底有沒有孵過了?!

我很白痴,接過這個蛋之後什麼事都不能做,一整個下午右手就捧著這個蛋!!

要給學姊,她說她不要小鄧的蛋;要給小郭師父,他說他認識小鄧這個蛋,他也不要;

這個蛋長得像小鄧嗎?大家都認識它?!

沒人要,我又繼續拿著.....

 

 

小鄧問我,可不可以去問獸醫到底能不能孵出來?

我說,好吧,下班拿去問看看,

QQ竟然很興奮的說,如果要孵出來了通知他一下,他要親眼看蛋孵出來....

"你是想當這顆蛋的爸爸喔?!動物頻道看太多啊?(鴨子會認第一眼看到的人當爸媽)",我消遣他....

回到公司,小鄧還跟我說,這樣你的部落格又有主題可以寫了,

呃,我一定要寫這麼鳥的題目嗎?!

 

MSN敲小SAM,他忙了一天都沒有回應,於是我拿著蛋想要找他介紹的獸醫問問,

但我先繞去吃晚餐,邊吃邊想:這只是個蛋,連個鳥都不是,我帶一顆蛋去看醫生?要看哪一科?

想來頗愚蠢好笑,我後來決定不去了,我不敢!!

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孵蛋的資訊,有篇講迷你雞的,很詳細,

雖然不是講鳥蛋,但鳥跟雞大同小異啦!

我跟小鄧說,這顆應該是孵不出來了,不帶它去看醫生了,明天把蛋還給他,

他竟然還說我是個兇手....

不過說真的,這應該是個中止蛋吧,從鳥巢掉下來,那麼多天沒孵,大概也變成壞蛋了啦!!

 

後記

既然不去看醫生了,可不可以把這個蛋煮來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