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賢慧的阿明師

2008120213:11

今天的午餐不一樣,其實昨天就不一樣了,

除了鄧鄧及峰哥兩公被流放之外,可憐的QQ還被丟到大溪,

當然,也換了一些人回來,其中包含總鋪師~阿明師!!

昨天地檢署打來查資料,我還在接電話,他就趕快接過鍋鏟幫我炒了兩道菜,

今天我等小弟拿東西來給我,沒跟著去看小郭新生的北鼻,趕忙幫大家準備午餐,

沒給老昌表現的機會,回來後,阿明師還針對我今天的菜指導了一下.....

魚不夠焦,豆乾爆香的不夠,巴拉巴拉巴拉.....

如果說煮菜是他的專長,那麼碎碎唸就是他的第二專長啦!!!

 

 

 

嫌棄我煎的魚不夠焦,二度加工.....


 

 

 

大家忙著吃,管他魚煎好了沒,吃就對了啦!


 

 

 

老昌os:平平是同學,你在吃午餐我在幫你煎蛋.....

小孟os:阿就給你表現一下啊!


 

 

吃飯的面孔都換了,王小璟也回來了!


 

 

 

QQ上禮拜的最後午餐,

找不到開罐器,我一直懷疑是吝嗇的鄧鄧不搭伙了,連工具都打包帶回去了,

小鄧堅決否認,打不開,但沒湯喝就不美妙了,

叫他下樓去借開罐器他也不肯,寧可拿起子慢慢敲開罐子......


 

 

 

哇哇哇,這一鍋夠吃了吧,這些材料要價不到500,料多又實在!


 

 

這個是給即將被流放的鄧鄧跟峰哥的最後午餐,有沒有很感動!!


 

 

這個是給隔壁的姜小盈,小鄧一直要他繳兩千入會終身會員,他都不肯,

試菜後馬上想要加入,

嘿嘿,告訴你,求我我都不肯啦!


 

 

其他閒雜人等就撈旁邊的渣渣吧,

一大鍋,也是一下子搶光光!


 

後記

這兩天沒有小鄧跟QQ的日子很不習慣,

尤其是剩菜剩飯沒有人可以解決,要吃掉又太多,倒掉也浪費,

小鄧.QQ,我好想你們喔!

 

不過有了阿明師,我馬上可以退居二線,

只要買好菜,阿明師就會幫忙煮菜,真是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