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明師上菜

2008120416:02

今天不是娜姐上菜,應該改叫做阿明師上菜,

這傢伙剛回來總公司,他的工作峰哥已經先幫打點好了,沒事幹每天只關心我要煮什麼,

這樣一來我也落得輕鬆,只要買好菜帶來公司就好,

但他真得很閒,十一點多我還在弄公文,就問我要開伙沒,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閒好嘛?!

 

 

上禮拜去costco買了盒雞腿肉只要$299,預估會有連續五天的時間吃雞肉料理,

說到costco就糗了,小鄧打電話找不到我,竟然跟學弟說,我不是在costco就是在往costco的路上,

那天還跟中壢幫的說,我的生活就只有costco.貓.流浪狗,

ㄟㄟㄟ,被你講得好像我很沒行情一樣!!!

 

為了那些雞腿肉,今天來做三杯雞,

我跟老昌說就把所有材料一起丟下去爆香就好,他說要有專業水準,一樣一樣按步就班,

很多我省略的步驟都被他好好的"指導"了一下.....

 

 

果真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他還唸我沒準備麻油,

ㄟ,出外人隨便吃吃就好了啦,幹嘛那麼堅持,

最後是拿香油拌葵花油來佯裝麻油!


 

 

以前我就隨便蒸的魚,他嫌賣相太差,堅持要刻花爆油,

那個油一淋上去還吱吱作響勒!


 

 

唯一沒有被他嫌棄的是那個滷味,因為我昨天就在家滷好了,今天拿到公司加強,

峰哥.鄧鄧.QQ羨慕吧,伙食越來越好,雙主廚料理耶!!


 

 

阿明師OS:想吃啥儘管點餐,你說的出來我就辦得到,沒在怕的啦!!!


 

後記

今天的魚在老昌提升為升級版之後,味道就更讚了,

最精華的魚頭卻沒人要吃,真是可惜了!!

我問老昌,他家有沒有弟弟?

他說有耶.....

 

可是,他的弟弟只會吃而已,根本不會煮菜!

那....謝謝再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