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大不在,今天加菜?!

2008111312:27

大家都很納悶,今天是什麼日子,滿桌的菜?

老大不在當然要慶祝啊....

不是啦,是禮拜天買菜就買了些滷味的東西,不過這幾天很忙沒時間滷,

本打算快樂的禮拜五給大家吃的開心一點,不過老大把課務會議改到禮拜五,

滷東西是不必很久,但要張羅很多鍋碗瓢盆,我怕時間不夠,

加上禮拜五有人要去台北上課,沒辦法吃到,經過考慮還是改到今天好囉!

 

以往我都是在家把魚煎好,但家裡的鍋很難用,老是黏鍋,

所以這次我拿到公司煎,IKEA的鍋還是要再推薦一次,一點都不沾,煎好了魚皮都很完整,

圖片中的魚是因為我加了醬汁下去滾,翻面時不小心被鍋鏟給刮破了!

美中不足是鍋太小,我只好拿剪刀把魚的尾巴給剪掉.....

 

 

 

看吧,鍋不夠用,還得把烤箱的烤盤拿來當盤子用!


 

 

 

昨晚逛菜市場佛心來了,想說老是吃滷豬肉跟絞肉也變不出花樣,乾脆買盤烤雞肉好了,

大家光是看到烤雞肉就很高興,問我到底要慶祝什麼?

慶祝你們明天開會要被電啦!!!!


 

 

 

昨天本來還想買滷蛋.水晶餃,不過上了市場癡呆症發作,想不起來就沒啦!


 

 

算算滷了五樣東西也很夠了吧!


 

 

還沒十二點大家就迫不及待蜂擁而入,我還在洗鍋子呢,

顏小倫還在幫忙灑胡椒鹽,耐不住飢餓的大家竟然吃柿子止飢!

 

 

權哥OS:啊你是好了沒啦,我不想吃柿子吃到飽啊!

 

 

我還在拍,就被大家催促著閃邊站,根本沒人要理我,

峰哥說先吃要緊,不要拍了啦!!!

哼,你是早餐沒吃飽喔,每次都這樣!!!!!


 

 

 

新同學榮哥很客氣,大風吹吹不到位子,只好站著吃,

若是學弟們都回來,會客室已經裝不下啦!!

股長說我們要開兩桌,開三桌我也沒關係啊,問題是會客室坐不下,要坐到走廊阿?!

我看乾脆五樓整個都包下來好了!!!



後記

當然,好料只能久久出現一次,福委會已經負好幾千了,快點拿錢來啦!

再不繳錢就沒飯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