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強哥的愛心

2008111212:54

今天強哥佛心來了,買了一箱柿子給大家吃,

原本他說要一個人一顆,但實在是太大了,我怕這個吃下去就飽了,

最後午餐吃不下,剩下一點飯菜又很難處理,所以不准大家吃一整顆.....

 

 

上面那張圖可能看不出有多大顆,

放了比例尺給大家看看,直徑足足11公分啊!!


 

 

昨晚滷的肉,這次終於跑去買了紅糖,紅糖炒過比較香!


 

 

這禮拜打算靠禮拜天買的菜來撐一週,

豆芽菜好大一包,分兩次吃,這次換忘了帶黑胡椒醬,炒沙茶!


 

 

為了要撐一個禮拜,能想得到的庫存都翻出來了!


 

 

 

這個是皇宮菜嗎?我也不知道,不過吃起來黏黏的耶!


 

 

強哥很貼心的還幫大家削皮去籽....


 

 

 

最後來個虱目魚湯,沒蔥了也沒去買,少了點青綠色,

虱目魚本來就刺多了點,大家不太捧場,

原本打算給QQ善後的,但他竟然不吃午餐,因為他昨天跑去吃了不是羊肉的羊肉爐,

我一直"規勸"他,他依然無動於衷,

我跟他說下午餐點我會幫他準備虱目魚湯當下午茶,

不然又剩這麼一點點我也很難處理......


 

 

多了那個柿子顏色很繽紛喔!!感謝強哥的愛心!!!!


 

 

而我竟然只是站在門口看了一下報紙,一轉眼人滿為患!


 

 

佔據圖片兩側的三公也展露出實力!

 

 

這傢伙硬是要吃三片,明明大家的配額就是兩片,

在大家的譴責之下放回去了一片,但他感冒了,他筷子"ㄊㄨˋ"過的柿子誰敢吃啊?!就讓他給得逞了!

看在他出身窮苦也沒吃過什麼好東西的份上,就多給他一片吧!

小鄧說,他哪沒看過好東西?買了都不是他在吃而已!

呃,你說到他的痛處了啦!!!!


 

 

最後介紹一下這個超級大包裝的洗碗精,

因為每天都要洗鍋碗瓢盆,買小罐的一下子就用光啦,所以買個超大桶的,

只是這些人眼睛都不張開,看案子回來後,隨手一拿就拿去洗衣服了,

我還很納悶怎麼洗碗精用的特別快?一問之下大家都拿這個去洗衣服......


 

後記

飯不吃完是怎樣?湯不喝完是怎樣?

是為了要慶祝老大下午開會不在要數支加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