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忙碌的聖誕節

2008122521:14

昨天應該是美好的聖誕夜,老天卻賞我個大禮,發生了大案子忙到晚上十點,

早上十點多洗好米打算煮飯,才剛放到電鍋,阿明師就跑進來要我把水倒掉米放進冰箱準備出門....

忙了一整天後,報告昨晚就趕出來了,本以為就這樣結束,

沒想到今天美好的聖誕節卻臨時通知要開專案會議,

下午四點多開始幫老大準備開會資料,搞到剛才才送他們出門去開會,

真是一整個累啊!

不過老天算是眷顧我的,這件案子有了證物,破案的希望就大了些....

 

阿明師不必準備資料,只要負責開會去露臉,

準備資料都是像我這種小咖做的,他只要在旁邊鬼叫就好,

資料還沒作完就一直找我去吃晚飯,

結果一出門要去哈瓦那竟然客滿,外面實在太冷了,不想坐在露天區,只好轉戰隔壁的韓味城.....

 

 

價目表感覺是不太貴,不過都是單點的餐,

而在台北的韓味城都是合菜居多.....


 

 

小菜排排站,可以吃到爽,不過量很少,

也難怪啦,因為一個套餐150起跳,主餐根本沒什麼東西,都把小菜的成本算進去了,

所以小菜也是要吃夠本啊!


 

 

我的濕烤牛肉飯,就洋蔥炒牛肉片,加上一碗白飯跟沒啥味道的湯,

阿明師嚷嚷著這樣要150真的好貴!


 

 

阿明師的石鍋嗶嗶飯,為啥要叫嗶嗶飯,

因為鍋子很燙,飯攪拌的時候還會嗶嗶叫,其實就是石鍋拌飯啦!

說真的,150真的不便宜!


 

 

阿明師的習慣動作,看到啥都想拌炒一下.....


 

 

之後我們都吃飽了,小新的餐遲遲不來,我們三個又繼續喀小菜,

這時李小坤說了,陶板屋跟王品要是餐點遲到可是免費招待的,

等級不一樣服務也是有差啦,

公司迎新也來吃過一次,一樣是餐點遲到,先來的都吃飽了,晚來的連個影都還沒看到!

阿明師要去開會,只好先離席......


 

 

後記

簡單的說,就是有點貴,不會太難吃,但上餐要等很久,

偶而吃膩了阿明師上菜的話,可以去換換口味啦!

而我,桌上的公文終於剷平了,可以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