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顧2008短片

2008122317:23

去年尾牙是我辦的,還算精采,

所以今年還是我辦,

但有的梗只能用一次,出現第二次就不新鮮了,所以我很早就開始想要怎麼作,

去年發下豪語要把大家最不堪的一面拿出來回顧一下,今年我說到做到!!

 

只不過家裡的拍拍燒掛點,只有movie maker,在邊摸索邊構思的過程中,

花了三天,每天搞到三更半夜,終於完成,

我原打算做些轉場效果,但圖檔很大,加上照片很多,

只要一設定特效就當機,只好就這樣將就啦!

 

這片子會在尾牙當天播出,今天先給股長看,她說要把精彩的貼在我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公司網路線不穩定,中午試著上傳無名,顯示成功卻沒辦法讀取,剛又突然可以了,

一整個怪!

解決了影片的問題,之後要開始來弄道具跟摸彩獎項....

 

後記

大家看過普遍反應影片播放速度太快,但為了配合歌曲長度只能這樣,

照片太多捨不得刪,所以多看幾次就知道上面的文字寫啥了啦!

反正前面那些照片都只是串場用的,亂拍一通,所以一秒多閃過也差不多夠了啦!!

其實,出現在這個影片上的並不是件好事,因為這些照片都很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