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瓜妹妹真可愛!

2008110203:51

家裡小鬼的糧草快沒了,又得出門補貨,

糧草是其次啦,快沒貓砂,我可不想臭死自己.....

還要到中和天理那邊,聽說她也閃了腰,公司又得搬家,好一陣子沒她的消息,

得過去探望一下.....

 

既然很多原因要出門一趟,問看看小sam家的瓜妹在不在,

小sam那傢伙老是在報台炫燿他家的瓜妹,我倒是沒親眼瞧見,

親眼見到瓜妹真的覺得好可愛,

明明是個天真可愛的孩子,爲啥她老爸用那個卡西歐把她拍成恰吉?

真的是太超過!!!!

 

可愛的小盆油怎麼拍都可愛,連挖鼻孔都是可愛的!

 

 

瓜媽說要跳啥舞的?瓜妹只要聽到"we did it"就會一直蠕動,好可愛!


 

 

再來表演吞拳頭,

阿,不是啦,要表演唱歌,所以要有拳頭來當麥克風!


 

 

瞧瓜妹唱得如痴如醉,有放感情喔!


 

 

 

 

瓜妹os:娘,我唱的不錯吧!

瓜媽os:你可以出國比賽了!!


 

 

沒有幾張父女合照,老爸很想放感情,但瓜妹卻不領情,一直想掙扎勒!


 

 

最後要瓜妹親親換糖果,爲了幾枝糖好犧牲,

瓜妹os:我一定要把初吻獻給眼前這個老人嗎?!可不可以換幼齒的?!


 

 

 

瓜妹os:快啦,糖快拿來啦!!!

 

 

拿了糖,瓜妹就想溜了,

瓜妹os:終於可以脫離老人家的魔掌了.....

小sam:別走啊,我上輩子的小情人!


 

 

一家子玩得開心,完全不理會一旁的助理小姐.....

助理小姐OS:老闆你慢慢玩,我可以先下班了嗎?!


 

 

越玩越嗨,乾脆在櫃檯開趴踢了,

幾個杯子就讓這家人玩翻天,很好打發...

 

 

 

這位爸爸,好好的小孩明明很可愛,你就是要這樣惡搞就對了,

怎麼瓜媽也是一臉贊同,在旁邊看熱鬧?!


 

 

瓜妹os:爹,我頭上不想長角.....


 

 

 

瓜妹os:不想長角就得當鹹蛋超人嗎?!


 

 

瓜妹os:當小孩好辛苦喔,一定要這樣娛樂爸媽嗎?!


 

 

 

我好喜歡這張喔,天真無邪的臉龐,

可是瓜妹在現場玩瘋了,一刻不得閒,

我光是看就覺得好累喔......


 

 

 

瓜媽OS:木蘭飛彈.....

瓜妹OS:娘,這樣太貪心了,至少有H罩杯,跑步會很累.....


 

 

 

 

塑膠杯疊疊樂就可以呼嚨瓜妹一陣子了.....


 

 

 

瓜妹一臉投入呢!


 

 

 

之後去接小恬,跟她約在府中站一起去吃飯,

她上討論區挑了很久選了這家燒烤,說啥全店都是辣妹服務,態度親切,巴拉巴拉.....

並沒有好嗎!食物算是新鮮啦,但車位很難找,約八點找到車位竟然九點了!!!


 

 

那個金鐘罩很低很礙眼,遮住了大半個臉,

我們兩個的結論就是情侶不宜,不方便講話,不方便吃東西.....

 

 

 

 

這餐是小恬請的,吃飽了還得送她回家....


 

 

 

她的房間竟然比我的亂,

我下午跟我爹說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打掃家裡,被老爸唸了一頓,

老爸要是看到小恬的房間應該會感到很欣慰吧?!


 

 

 

本來要邀她到桃園的,但她這幾天忙申請學校要用的音樂CD,

還說明早一早要起來練琴,

一早?!我又不是不認識妳,不超過12點妳不會起床啦!!


 

後記

其實瓜妹的照片不只這些,大概還有200張左右,

但為了讓小SAM可以隨時上傳到他的報台,所以打算用傳輸線傳到他的電腦,

讓他馬上可以貼上報台,方便他的讀友先睹為快.....

怪了,傳輸線傳輸失敗,他的電腦也無法讀取,再次放回相機竟然全不見了!!

還好有再度確認,所以又重拍了一次,可惜了先前那些可愛的照片,

不過沒關係,下禮拜全家過來,我們在去外面大草地拍!

 

至於那家燒烤,下次不會來了啦,好難停車,找到車位都沒胃口了!!

 

歡迎參加小瓜妹妹的動物狂歡節~

我得獎了,挖出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