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沒有作賊也心虛

2008110713:10

這幾天爆忙,輪值收發本來瑣事就比較多,

還有壹哥希望我幫忙趕件,一有空檔我就沉浸在指紋海,

加上可憐的李小坤才剛把腳踏車運上來,停在縣府旁就被幹走了,

基於照顧小朋友之義,我機車借他,自己騎小紅上下班,

小紅太醒目了,我擔心菜買好了車也不見了,所以沒有上市場,

這幾天都吃家裡冰箱的庫存,昨天甚至給大家吃泡麵,請大家原諒我!!

 

也因為這樣,沒空加上沒搞頭,所以網誌停了幾天,

一直停留在上一篇的"悶"之中,

其實沒有啦,我雖然還是有點小鬱卒,但真的很忙碌根本沒空悶.....

讓幾個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了,問我怎麼了?!

我還ok,謝謝關心!

 

 

話說半年前就答應幫Joan佈置,這大概是我的告別作了,

一來是因為年紀大了,醫生說我的腰傷會反覆發作,不宜搬重物,

二來是因為跟mickeyㄘㄟˋ了,他在11/3把網拍賣場給close了,

基於這些理由我也懶得再搞這些,就此收山吧!

雖然腰傷還在,但我答應別人的事絕對會做,所以還是得完成,

前幾天一直要提到去林口,就是去看場地啦,不過那地方實在很不好找,最後不得已去借導航,

在地圖上看就感覺那地方很偏僻,所以我找男生陪我去,

當然不好意思讓大家白白陪我跑一趟,所以請大家吃飯,也藉這機會探望一下江小濬.....

所以我們又去機長餐廳啦!!

 

因為中午給大家吃泡麵,大家都餓壞了,等餐的時候一直聊天來轉移饑餓感,

不過我不餓,我回家開車來載大家的時候偷吃了點東西,哈哈......

 

 

飢餓的時候總覺得餐來的特別慢,等了好久小新點的套餐湯先上了.....

 

 

 

看他滿足的喝著湯,大家心裡很不是滋味!

 

 

登登登,小新的肋排套餐看起來好美味啊!!


 



 

大家禁不住飢餓,一直搶食他的薯條,此刻強哥的海鮮通心麵也到了!


 

 

 

小新os:終於不必再來搶我的薯條了!


 

 

吃重鹹的強哥說味道很淡,竟然加了很不搭的番茄醬,

那個是要給小新沾薯條的好嘛!


 

 

 

可憐的顏小倫,餓到祈禱他的餐快點來.....


 

 

我的西班牙海鮮飯竟然先到,

我常在costco買,不過這邊的比較糊,海鮮也比較多,

但我喜歡吃硬一點的飯,太糊了!不過有入味還不錯啦!


 

 

 

小鄧跟顏小倫的餐終於也來了!


 


 終於可以開心的吃飯了,

今天很幸運,雖然客滿,但剛好有個包廂,我們就順勢進了包廂囉!

 

 

為啥江小濬沒有?要看著大家吃,

別誤會,他雖然下放一週變瘦了,不過他是因為明天要健檢準備禁食了,

且我們到之前他才剛去吃過東西,沒有虐待他啦,

我怎麼捨得......


 

 

吃飽飯聊到八點半,但重頭戲還是要做,要去勘景啊!

是很想繼續聊啦,但不得不跟江小濬說再見,其實他也累了一天,放他早點回去休息吧!

翻山越嶺,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地方,

怪了,明明是490號我怎麼記成609號?!還好我有抄錄地址,不然要跑第四趟了!!!

這是我另一台小相機拍的,看起來滿方正的場地,也很新,

但九點半了,找不到人可以幫忙開門,所以................

 

 

從窗戶伸手進去拍的,拍到了很開心(不知道有啥好高興的?!),

但幾個人討論後覺得這個好像是後段的隔間耶?!

我要看的是到底有沒有舞台啊?


 

 

從中段拍,不過中段窗戶都上鎖了,只能貼著玻璃拍....

其實不用拍照啦,只想看裡面是怎樣,沒手電筒只好拍下來再看!

就是這樣拍的,很心虛,怕有人跑去報警,

如果哪天這邊遭小偷了,我們幾個涉嫌重大,都是我們的指紋啊!!!

小鄧很好心的拿手機幫忙打燈,大家邊看相機邊討論到底格局是長怎樣啊?

 

 

拍了十幾張勉強幾張看的到裡面的,這樣算是很清楚的了!


 

 


其實前幾天我上網搜尋就有找到了,但網頁裡面的照片貼了很多其他參訪的場地,

我一時無法分辨實際場地的照片到底是哪一張?

回來後兩相對照就找到了,也大概心裡有譜,只不過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有沒有舞台耶?!

 

後記

小鄧說我今晚可以再找學弟來看第四趟,

我頭殼壞掉喔?!一堆東西我根本還沒收拾,都快抽不出時間了,

害Joan一直很擔心的打給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一定會幫妳搞的很熱鬧啦,

也在這邊順便跟她說一聲sorry!!

 

其他人都很客氣,想要掏錢還我,只有小鄧很理所當然,

一直要啃我的血汗錢,真是一整個悲情喔!

怎麼還沒收到錢就開始預支了?還消遣我說最近領了一筆破案獎金,

小鄧你是沒領到喔?你領的比我還多吧?!

我也才領了$1300,這一餐飯就花了我1600多!!賺的都不夠請你們吃飯!!!!

 

其實上面的那些吃飯照片根本不是重點,最妙的是那時候的心情,

我在拍就已經是夠緊張的了,

小鄧還說我要是伸手進去,會有隻黑手來抓住我的手,害我很怕,

怪了,明明看"body"不會怕,拍個照我的手一直在發抖,

真的"沒有做賊也心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