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瓜妹妹真可愛趴兔

2008110718:14

剛忙完近60件的公文,忙到連午餐都沒空吃,胃酸上來了很不舒服,

大家都下班了,趁最後一點時間來寫點東西,

其實這該算是篇感謝文.....。

雖然小瓜妹妹很可愛,不過多虧了有這麼好的公司,大家才能再度看到這些照片!

 

話說為了把照片傳到小sam的電腦裡,毀了一張記憶卡,

還請了幾位電腦高手同事幫忙,依然沒藥醫!

我知道這記憶卡有保固,也不是很重要的照片,

但就是捨不得裡面的東西,尤其出門前幫小福他們拍的照片好可愛,

還有可愛的小瓜妹的照片,總希望能有一線生機......,

原本想要找個經銷點直接退換一張新的,

不過在網路上查到客服專線,卻又看到幾篇對客服很不滿的文章,

反正抱定救不回來的決心了,死馬當活馬醫了吧!

打去sandick客服,小姐叫我寄回去,我心裡還在犯嘀咕,就直接找個地方讓我換就好啊!

我問她那裡面的東西還有救嗎?她說她們會盡量試試,

而我心裡只希望快點拿到記憶卡啦,並不抱任何希望!

 

今天忙公文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快遞就送來了,我還納悶我又沒買什麼東西?

打開除了新的卡片之外,竟然還有三片光碟,把檔案都給救回來了,

還有一堆之前拍的東西勒,真的好感動喔!

sandisk公司真會做人,我好感動,下次一定繼續買你們家的產品,3Q3Q!!


 

 

出門前幫狗狗小福拍照,測試一下效果!

當初找房子就是傾心窗外的田園風光,連我的一雙兒女都很愛呢!

 

小福os:換我換我!!

 

 

瞧小福陶醉的背影......


 

 

 

倒底在看什麼啊?!



 

 

看得很出神耶!


 

 


之後爬到衣櫥上,我在測試各種操作模式,對著小福猛拍,

沒辦法,旋片掉了,每次都要瞎子摸象.....


 

 

對著小福猛拍,他一臉無奈,

倒是那個發呆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小腳很可愛,不過腳底的毛太多了啦!


 

 

 

拍到小福都不想理我了,呵!



 

小福os:娘,你還要拍多久啊?!

 

一進門小瓜妹妹馬上前來迎接我,連圍兜兜都還來不及脫勒!

 


 


這個炫耀狂老爸馬上要表演親親給我看.......


 

 

可愛的小瓜妹妹.....


 

 

哈,猴子都快跟瓜妹一樣大了!


 



抓著小猴子不放呢!





小猴子都跟瓜妹一樣高了!


 

 

 

小sam os:sophia美眉,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小瓜妹os:這位阿北,現在都是直接給msn的好嘛!


 

 

小sam os:sophia美眉,如果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可以跟我牽個手嗎?

小瓜妹妹os:我不喜歡老阿北,我只想跟小猴子做朋友.....


 

這位把拔比瓜妹還要投入,自己玩得很開心!

 

 

連小白二號都拿出來玩了,

騙瓜媽說要騎車上學,瓜媽才批准買車,

結果小白一號淪為飲料車專車,小白二號更慘,躲在不見天日的走道邊......

最後還打算拿小白一號+二號來跟我換小紅,

告訴你,辦不到!!!!




 

這家人很愛玩親親,相親相愛呢!





 

小瓜妹妹os:小貓來抱抱呀....

娜姨os:喜歡嗎,毛毛送給你,快去跟把拔說!!!


 




瓜妹妹的小小動物園.....

 

 

園長一一點名,發現了動物園裡面竟然還有財神公公!


 

 

瓜妹os:嗯,很不搭的財神公公放到哪好呢?


 

瓜妹os:讓小猴子帶你回天繳旨好不好呀!財神公公安心上路呀!!

 

後記

很意外能找回這些可愛的照片,一整個下午雖然很忙但心情很好,

一忙完趕快把這些照片貼上來給大家看,

失而復得真是件開心的事!

開心到我又叫了pizza請大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