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食量大增

2008103117:41

今天的點在裡面的蛋,有沒有發現哪裡奇怪?

蛋很小,因為是鴿子蛋,

昨天下班前開菜單,想要來滷一鍋肉,

但最近新來的學弟還在發育,胃口很好,只有滷五花肉的話可能不夠吃,

所以打算加點東西進去,我能想到的就是豆輪跟海帶,

問國哥,他說當然要加滷蛋啊!

結果才六點多,黃昏市場竟然沒有滷蛋了!!

沒魚蝦也好,拿鴿子蛋湊數吧!!!!

 

這幾天晚上都熬夜看連續劇,好累喔,

昨天終於不支,回家把這鍋肉弄好就昏睡了,

十點多睡到今早七點五十,補足精神後才能應付下午悲情值班台的工作!!

 

滷了一夜加上今早滷了兩小時,看起來很棒吧!!

原本白色的蛋也變成褐色了..........

國哥說他很感動,雖然不是滷蛋,他還是很捧場的吃了兩顆!

ㄟㄟㄟ,每個人的配額也才一顆,你竟然吃了兩顆........

 

 

 

今天吃飯的也不過13個,比平常多1個,以往這鍋肉可以吃兩次,

這次竟然不夠吃,只能說學弟的實力驚人!


 

 

再次感謝賣魚老闆的愛心,消失的鮭魚第二集算的比較便宜,

分兩次吃剛剛好!


 

 

 

人變多了鍋太小,最後決定弄個燙青菜比較不會受限於鍋子的大小!


 

 

 

上次煮豬血湯太晚買了,不死心的我改買鴨血代替,結果大家都覺得味道很怪(鴨血比較腥吧?!),

這次終於買到正宗的豬血,不過煮好後沒馬上拍照,韭菜馬上黃掉了!

強哥說桃園這邊的豬血湯還要加大腸,難怪小sam上次說我沒放大腸少了一味,

可是其他縣市的同事都說他們那邊也是沒有放大腸啊!

就算知道桃園這邊要加大腸我也是不敢放,

我怕我技術不好沒洗乾淨的話,會有異味,就此打壞了我的"扛棒"!!


 

後記

人變多了菜量也變多了,但還是不太夠吃耶,

已經達到容器的極限值了,再沒辦法可能得多一道菜,

只能說學弟們青春無敵,食量也是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