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迎新餐敘

2008102915:54

雖然我們是個民主的公司,但還是有點不民主,

本來這次迎新的地點有四個,最高票是附近的義大利麵,

但基於上次請實習學弟吃飯,第一輪的都吃飽在嗑牙了,還有人沒吃到餐,

有這個前車之鑑,民主中的不民主就是把義大利麵的選項刪掉,

沒啥好選的,又不想到雲泰館吃合菜坐老大旁邊,最後就只有去四季百匯啦!

 

第一張照片,國哥就叮嚀我要把他拍瘦一點,

他說彰化讀者阿媚對他禮拜六那張癡肥的照片很不滿意,

其實他沒有變胖啦,是角度的問題,相機也是有很大的關係,

這次用高檔的相機拍起來就顯瘦多了吧!

 

 

這位老人家堅持要離群索居,自己一桌,很不合群.....


 

 

新來的學弟戰鬥力驚人,年輕就是本錢!


 

 

會選這家主要也是有供應素食啦,連湯底都是素食的,這樣老大才有飯吃!


 

 

蔡小宥吃飽後即將下放,安心上路!


 

 

 

這組的戰鬥力僅次於學弟,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小鄧昨天才去吃到飽,他說今天不想吃到吐,沒胃口了!


 

 

大家埋頭猛吃.....


 

 

 

國哥今天很在意他有沒有"看起來"很瘦,交代我要放感情下去拍!


 

厚,這兩個傢伙偷吃了禁忌食物~鳳梨,

小鄧說他沒在怕的啦,

廢話,昨天才破大案,不必一直開會當然就沒在怕!

強歌還是很心虛的拿手遮住鳳梨...


 

 

孤單老人峰哥禁不住寂寞最後也跳槽轉檯了....

 

 

這是我弄的特調可爾必思漂浮,還不錯!


 

 

大家吃不完的東西都拿來給QQ,他真是個好咖,

小鄧說看他吃東西的樣子,每種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QQ os:不要再餵我了,我快吐了,禁止餵食.........


 

 

吃飽了打道回府,小新還撐到伸懶腰喔?!

歡迎新同學,也祝福江小濬.蔡小宥安心上路!!

 

後記

最近餐敘還真的有點多,好累!

一個禮拜內同一家店來兩次,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