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郭師父北鼻滿月

2008121914:45

小郭師父家的小老大滿月了,照例請大家吃油飯,

以前只要有公司同事的北鼻滿月,多半是訂油飯餐盒,

但往往吃不完,全堆在冷凍庫裡,最後全進了垃圾桶,

所以這次建議小郭師父以一餐的份量為原則,讓大家意猶未盡是最美好的結果!

 

因此,依循著上次廖小洋請大家吃的模式,找到南門市場裡的油飯大嬸,

好吃是好吃啦,只不過這次好像縮水了,裡面的配料好少喔....

這個只是一部份,他準備了20斤,讓我們從中午吃到下午又吃到晚上!!!!

 

 

超大桶麻油雞是阿明師幫忙煮的,本來他除了麻油雞之外還想包下油飯,

只不過我們的爐具跟鍋碗瓢盆不夠大,沒辦法一次讓他包兩項工程,

還得跟總公司伙房借大湯桶,才能煮出這一大鍋湯,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煮滾啊!!!


 

 

 

看見沒,半打的米酒,

在走廊上覺得味道很香,但喝起來酒味似乎太淡了些,

我真是個酒鬼啊!!!


 

 

跟QQ預告要吃油飯,因為上回吃過這家,已經知道很好吃,

又有阿明師親自料理的麻油雞,當然不遠千里的從大溪趕回來啦!!!


 

後記

去業務檢查的路上,經過宏亞廠房,本以為只出產77乳加巧克力,

其他同事說,他們家也有出產喜餅,很多人都會跑來買NG喜餅,

還說以後我結婚的話要幫我接洽,可以拿點折扣.....

 

我說我比較屬意郭元益耶,吃了很多次京饌玉露真的很好吃,

這時小孟學長吭聲了,他說他以後會幫我處理的(郭元益的廠房在楊梅)!

吃過阿明師麻油雞之後,很想問他,

那........我以後的麻油雞跟油飯可以發包給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