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9瘋狂尾牙篇

2009011413:00

2009年的瘋狂尾牙在大家的期待之下終於上場,

今年因為朝著"大獎高檔,小獎不斷"的路線前進,

所以要準備的東西也很多,幾天前我就開始打包了,

怕人手不夠,通知了謝小惠跟廖小霆早點來幫忙,還把公司裡的小朋友全部帶去,

沒想到人多好辦事,才半小時不到,就全部歸定位了,

稍微弄些氣球佈置就已經大功告成了!!

 

只不過兩個多禮拜前就開始打包禮品,

去年怕小鄧偷開所以拿紙箱偽裝,還貼了証物封緘貼紙,

今年我忘了鄧公已經不在公司了,還藏了半天,藏到我自己都忘了,結果少搬了兩箱,

其中一箱在強哥出發前找到,及時幫我帶到會場,

另一箱還得勞煩顏小倫跟李小坤回來找,害他們前幾道菜沒吃到,真是歹勢!!

 

先架設投影機,讓大家回顧一下去年的尾牙以及一整年的工作片段(按我按我),

因為參加多次婚宴後發現,大家一定是忙著聊天吃東西,

所以這次決定在吃飯前,讓大家以虔誠的心情恭敬的觀看,

果真大家都很專心,效果也很不錯!

 

佈置好後,照例要在牆面上稍微佈置一下,

昨天就先把標題列印好了,到現場再請學弟們幫忙剪貼.....


 

 

李小坤在學校是美工公差,我講什麼他都可以很清楚我的明白,

所以稍微跟他說我要幹嘛他就可以幫我處理的很好,揪甘心耶!


 

 

拿到一捲很不黏的膠帶,牆上的氣球花一直掉下來,

大家都不會做這個,所以我還是得自己修補一下!



 

噹噹噹,佈置完成,看起來很讚吧!

後面的投影片也在試播,剛好播放到小聶的大溪滷肉案記者會.....


 

 

看見沒,滿坑滿谷的禮物,前五獎要執行處罰,

不過所有經費都集中火力買大獎了,所以參加獎就是面紙啦.糖果餅乾啦.洗衣粉啦....

還有人當場就拆了面紙拿出來用,果真是一項很實用的獎品!


 

其實我是通知大家六點要到場,但以台灣人的習慣來說,一定會延後半小時,

果真拖到了六點四十開始看影片,看完也將近七點了,

老大致詞後就開始頒發安德森先生的鑑識楷模獎,

我一直跟他強調這是無上的榮耀,要打扮一下才來,

他還真的穿西裝打領帶,現場沒有人比他還正式了!


 

 

今年我再三強調遲到的將有最嚴厲的懲罰伺候,所以大家都很準時,六點半就坐滿了,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耳聞有37吋電視,大家當然風雨無阻也要跑來啊,

出席率創歷年新高,且非常的準時!

連去年的鑑識小天使都來了,不是每個人都有耶,表現好的才能受邀參加!!

看她笑成那樣就知道很得意!


 

 

安德森先生看到這個很虛的獎盃根本笑不出來,枉費他穿的那麼帥!!

獎盃是我拿空酒瓶改裝的,本來就沒有編列這個預算要頒獎了,只是純搞笑,

老大OS:你馬卡笑一下勒....

安德森OS:酒瓶就算了,裡面還是空的,我哪笑的出來.....


 

接下來,股長頒發我精心製作的光碟,

雖然那個空殼加上裡面的CD片只要十幾塊錢,

可是花了我好幾天剪輯,還有李小坤特製的封面,只能說心意是無價的!!

本來股長說她也要,但後面的披風妳應該不會想要吧?!

開得起這種玩笑的只有張小中,所以還是決定拿他來惡搞就好了!

 

這是我挑選的披風,當初發想的時候只想要惡搞,但是又沒很多預算可以買道具,

剛好看到這個圍裙只要百來塊錢,但要怎麼跟楷模串在一起?

嗯,果真身為楷模有過人之處,這........就是他的過人之處吧?!哈哈!!!


 

 

股長堅持要把圍裙給穿好,讓安德森羞於見人...


 

 

扯開他的帽子,還是沒臉見人.....


 

 

拔開他的手,還是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安德森OS:嗚嗚嗚,太感動了,謝謝股長把這個機會讓給我.........


 

 

再來就是瘋狂轉扭蛋,為了表示公平,裝進去的時候還請課長喇喇勒,

不過前幾桌都是參加獎居多,比較好的獎項竟然都落在後面幾桌,

我準備了53份,竟然就剛剛好,我本來還以為會有多,

但隨著摸彩券發完不夠還請顏小倫回來幫我補印,

我一度擔心小獎獎項不夠,還好就這麼剛剛好,驚險過關!


 

 

小邱抽到的"菊"花開富貴獎筆插,也是百來塊的小玩具,

本以為會是花花還是小聶抽到,不過大家說還滿符合小邱的斯黛爾啦!


 

 

其實買這個圍裙的本意只是想要惡搞安德森,

沒想到他就物盡其用,只要遲到的就要來穿一下圍裙繞場一周,

這種變態的遊戲只有他想得出來,但是這種變態的圍裙只有我敢去買,哈!!


 

 

前面說過,前五獎都得處罰,股長抽到五獎"舊情綿綿獎",裡面是羽絨"綿"被,

抽到下層的處罰是"跟餐廳的服務生姐姐說我愛你,並且將紐蛋送給她",

本以為服務生應該都是阿姨,沒想到是個年輕美眉;

扭蛋送人家裡面沒東西也很怪,所以我每個都填塞了巧克力......



 

 

中間穿插了抽大獎,小邱抽到DVD播放器,

他一聽說要處罰,馬上說要捐出獎品,再抽一個就抽到股長啦,

不過股長抽到的處罰是"服用特調抹茶夾心餅乾",到櫃檯要了點哇沙米夾在花生夾心酥裡,

股長說小邱捐出禮物害她被抽到,所以要兩個人一起服用......

 

 

股長OS:太淡了啦,抹茶味不夠喔.....

小邱OS:你喜歡的話可以多吃ㄧ點啊!!!全部都給你吃好了啦!!!!

其實在此要感謝股長跟小邱,因為股長把DVD送給我啦,

DVD送給我,抹茶餅乾你們多吃一點蛤!!!!

那......我可以拿今年的三獎去跟廖小霆換去年的二獎嗎?!


 

 

小聶把江小濬的的電暖器給扭走了,所以也要處罰一下,

他抽到的是"按瘋狂骰子樂指示操作",

一顆我放了公司的幾個巨頭,老大.股長.鄧公.郭公.簡公.呂公,

因為阿明師是我的小組長,所以循私放過他一馬,裡面沒有貼李公,沒人要求驗票就閃過了....

至於動作嘛,有親.抱.捏.摸....,其實那是在餐廳才想出來的,

本來施小宏說要寫吹.含.吸.舔.親.挖....,呃,我只能說後生可畏,

但萬一抽到"挖+課長",你敢挖課長的鼻孔嗎?麥擱亂了啦!!!

依據性侵害防治法,我們是不容許出現"侵入性"的行為好嗎!!!

小聶丟出"捏+郭公".......,但郭公不在,所以大家決定惡搞他!!!

 

 

在等郭公回來的時刻,大家先彼此祝福一下,

老大並代表大家感謝了施主智明大,甘溫蛤!!!!



 

 

郭公回來啦,大家告知他這個噩耗,小聶抽到"親+郭公",

他非常的驚恐與懊惱,完全無法相信!!!!

 

股長OS:小郭,你要堅強,眼睛一閉一咬牙,就過去啦......

小郭OS:為什麼會是我?為什麼......


 

 

我本以為他們執行的處罰頂多親親臉頰,竟然有這種"安全之吻".....


 

 

這張隱約可以看出郭公的無奈以及小聶的陶醉神情!


 

 

老大很大方的捐出他的六獎,

哇哈哈,陳小偉你跟電視無緣啦!!!大家超開心的!!!!!

他說老大的擁抱更勝於電視,

既然這樣,你就多抱幾次,明年你還是可以比照辦理!


 

八德之花謝小惠雖然扭到一個獎,但並不在前五的處罰名單之內,

不知道為啥也要被拱出來行刑,

從摸彩簽筒抽出一個未婚的男生,在丟骰子選動作,"抱+小傑",

人家女生很大方,小傑不知道在躲個什麼勁,很遜耶!!!!

 

 

中場插播,隔壁公司的老闆來了,

安德森你不是很有尬斯嗎,說遲到的要戴圍裙繞場,怎麼不敢拿出來了?

安德森說他怕拿出來後,就此被發配邊疆,過著看海的日子.........


 

 

 

王小璟把江小濬最後一個電暖器的希望也扭走了,所以必須執行更嚴厲的處罰,

他抽到的是"請在三秒內說出老大的手機號碼,否則模倣黑澀會美眉M型腿起立蹲下五次"....

這處罰是不難啦,只是很醜而已,但我沒想到後面有加料版!!!!!


 

 

 

三秒鐘還是找不到老大的電話號碼.....


 

 

沒想到M型腿還要加料,正面拍不夠還要拍背面.....


 

 

明明這個死變態就是安德森,幹嘛敢做不敢當,拿西裝外套遮臉?!

王小璟也想捐出禮物,但被大家嚴詞拒絕,因為我們只想看到他被處罰!!!!!

正面.背面拍不夠,還要拍側面,真是夠了!!!!


 

 

 

後天是股長生日,在大家齊聚一堂的時刻,提早幫她慶生!!!!


 

 

安德森先生,你可以再低級一點,哪有人這樣子打招呼的?!


 

 

馮小澤說他以後想要穿這樣去看現場,希望可以改穿這樣的制服,

馮小澤:小姐,ㄚ你是什麼東西被偷了啊?!

如果真的穿這樣去,我看屋主損失東西心情已經很沮喪了,看到這樣大概會更想哭吧?!


 

別鬧了,快點許願吹蠟燭,我們想吃蛋糕啦!!!!


 

繼續進行扭蛋活動,李小坤抽到五獎,又要執行處罰,

他抽到的是"把扭蛋送給餐廳經理,並且大聲的跟他說,我要出運啦!!"

因為今天的服務生是美眉,大家起鬨說要改對美眉說,

他本來很害羞,掙扎半天,在大家的鼓勵之下,沒踏出第一步怎麼ㄆㄚˇ小姐?

他就真的給她很用力的喊出來啦!!!臉都紅了耶.....

幹的好!!!!

 

 

合照合照,真有你的!!!


 

 

再來又要抽大獎了,二獎PSP被壹哥抽到了,

處罰就是鳥嘴杯的表面張力.....


 

以他的實力當然是不成問題,

但你以為就這麼簡單放過你嗎?!


 

還要加抽懲罰籤"請在60秒內收集一枚口紅印,蓋在紙上,沒紙的可以蓋在臉上,否則禮物捐出去!"

小聶面露猙獰,

小聶OS:你是要我舔你?還是親你啊?!

 

 

壹哥表情木然,為了PSP一咬牙就過去了啦!!!!


 

 

股長代表抽出特獎,被八德幫的許小彰抽到,

安德森又開始作怪,怕他喝太大杯滴到衣服了,所以得戴上圍兜兜.....


 

 

 

許小彰OS:為了冰箱,我就算喝到胃潰瘍也在所不惜......


 

 

 

陳小和有情有意,跳出來相挺!

 

 

連簡小賢都跳出來了,

但他們派駐的陳小凌竟然還躲著裝死,太不夠意思了!!!

 

 

為了拼這台冰箱,整個八德幫豁出去了,

謝小惠又被惡整了一次,這張照片看起來好A喔!!!!


 

 

當然,不可能這麼輕易放過許小彰,

大家玩瘋狂骰子上癮了,又要來玩一次!

先抽到一個被害人強哥,動作則是"親"....


 

為了怕對青少年造成不良的示範,所以我們很有社會責任的打上馬賽克.....


 

 

沒想到峰哥手滑,馬賽克沒有打好啊!!!!


 

 

所有的獎都抽完了,最後的希望就在這台電視了,

沒想到有人突然改變遊戲規則,要先出三個來加料,他們也喪失參賽權,所以怨念很深....

馮小澤卯起來加哇沙米!!


 

 

馮小澤OS:這杯喝下去大概菊花會開花了吧?!可能會到醫院掛急診,可以順便把電視帶去看!!!!

廖小霆問我,要是抽到我我會不會把這杯給喝下去?

廢話,我當然馬喝下去,落賽是一時的,電視是永遠的啊!!!!

 

抽到蔓雲姐,他女兒就先跳出來頂著了,

嗯,你媽真的沒有白養妳!!!!


 

很有尬斯的喝下去,回家大概得睡在廁所了吧?!



 

最後的頒獎典禮.....

果真大家是為了電視而來,電視沒抽到,五分鐘內大家就鳥獸散了!

哇勒,你們這些沒情沒意的傢伙,丟下一堆道具我要怎麼搬啊?!

還是峰哥跟廖小霆幫忙收拾,學弟再回來搬,

果真是一日為小組長,終身為小組長啊!!!!


 

 

後記

這次尾牙選了3600套餐果真是對的,因為大家只顧著玩根本沒吃多少,

加上我自己把遊戲設計的太複雜了,滿場跑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訂便宜一點也沒差啦!根本就沒什麼吃!!!

只不過一團混亂竟然沒人幫我打包回來,要不然今天中午的午餐就省下來了!!

 

雖然37吋被扛走了,有點失望,不過願賭服輸啦!!!

明年請期待加碼42吋液晶平面電視,

不過前提是請諸位大德捐些破案獎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