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蔓雲姐的愛心

2009011518:39

蔓雲姐尾牙抽到了電視,但電視還在我們這裡,按規定必須拿點心來贖回電視,

於是她今天贊助了一隻土雞,要讓我們煮麻油雞;

 

阿明師說他懶得煮麻油雞,只想簡單弄個雞湯,

還說我感冒喝麻油雞湯的話會上火倒嗓,

雖然他很替我著想,但我還是想吃麻油雞,吵個不停,

他拗不過的我要求,還是煮麻油雞啦!!!!

不過我們只煮了半隻,太大隻了吃不完!只是我覺得酒味太淡了,

不是很滿意,下次我自備一箱米酒好了,

阿明師說我根本就是個酒鬼!!!

 

是啊,我尾牙那天感冒喝高梁殺菌還是沒效,可能濃度不夠吧!!!!

今天的米酒高達80%,我還是覺得味道太淡,喝了很多碗一樣沒啥感覺,

但下午感冒似乎好點了,不知道是麻油雞還是感冒藥的效果?


 

 

新菜色~蒜苗炒麵腸,買了太多了分一點煮素麻油雞給兩位老人家,

只不過阿明師做菜很隨性,想到就煮了,

沒先跟我說,所以我沒買當歸跟枸杞,

他叫我試喝,我覺得不好吃,因為酒味非常淡,老大竟然說他喝了頭暈?

莫非我真的是酒鬼?!

南部都炒榨菜,阿明師他們家炒蒜苗,也滿好吃的!


 

 

五顆蛋的洋蔥炒蛋,就跟他說洋蔥多些蛋少些比較省材料,

他說我怕人家吃太多喔,很小氣,

當然啊,我要掌控預算,所以錙銖必較,

他都很隨性的亂買亂煮,難怪現在一個月要700塊!


 

 

這個是跟巷口的老夫婦買的油花菜,

他們的菜真的不多,很難挑,一下子就又重複了,這次只好買油花菜,

阿明師說這種菜又不好吃,下次不要買,

我跟他說要"苦民所苦"啊,要跟那對老夫婦捧場一下,

他說真的是苦他們所苦,這菜很苦!!!!

其實還好耶,沒他形容的那麼難吃,大家是比較沒那麼愛吃啦,但我個人覺得口感還不錯啊!


 

 

 

整整兩大把!!!


 

 

 

隔壁公司贊助的兩大包白帶魚,吃了那麼久終於吃完了一包,

不要高興的太早,還有一大包,預計還要吃四次才能吃完!!


 

 

繼蔓雲姐的愛心土雞之後,

下午八德幫的許小彰也託人先送了兩個禮盒,想要贖回他的冰箱,

謝小惠還特別買了一小盒送我,真的揪甘心!!!

國哥說,下午茶可以換飲料嗎?吃餅乾會口渴耶....

ㄟ,你稱病不參加才是最不合群的黑羊,下午茶的飲料應該是你出錢才對啊!!!

 

後記

明天要開會,沒辦法弄太複雜的東西,所以打算炒米粉,

阿明師光是想到要炒米粉很費工就又開始碎碎唸了,

老大捐的五包米粉到現在還有兩包,當然得先吃完,

不然這個月預算快要花光了,哪有錢買其他東西啊?!